馬英九的「終極統一」專題

中國黨登廣告替馬英九滅火 ●「廢國統論」專題 BBC專訪影音檔

國民黨應到中國設總部

 /林保華

 國民黨應該回到中國去國共合作,在那裡成立國民黨的總部,到那裡前程無量。

我要拍馬屁!

 /陳偉弘

 天啊!我們帥氣英明的小馬哥,居然在英國BBC被那個主持人的『拙拙』逼人問得直說「不!不!不!」這怎麼可以呢!

馬英九與共產黨的互動

 /林保華

 共產黨讚揚馬英九了。不知道馬英九是否感到高興?

馬英九口齒不清的病因

 /台人

 馬英九在中國醬缸長大的小孩,在嬌生慣養之下,如何能洗滌出智慧之花呢?

馬英九在打什麼如意算盤?

 /陳生

 若他繼續貼著「台獨邊緣」搶票,要囊括3-5%的中間淺綠選票很容易。

藍營目標模糊化如何維持現狀?

 /陳茂雄

 由兩岸人民來決定台灣的未來,提這種主張的人已夠格被稱之為「台奸」。

搖擺的馬英九並非「始終如一」

 /林保華

 馬英九的這個搖搖擺擺,顯示他並非「始終如一」。這也是他進軍總統路上的搖擺。

馬英九的困境只會越來越大

 /海兒

 馬英九對於「聯共制台(獨)」路線,想要以「未來統一論」式來達成。

連宋馬比李後主、劉禪沒有卵葩

 /南嘉生

 連、宋、馬及其家族已經準備逃到中國、台灣以外的地方....

馬英九證立了中國黨殖民政權特性

 /南嘉生

 馬英九家族,泰半都是美國國籍,都想要和美國「統一」,成為美國人。

郝柏村與馬英九的『真心話』?

 /Apin
 馬英九說出『台獨也可以是選項』,也戳破了國民黨50多年來欺騙台灣人的謊話。

台灣的現狀是什麼?

 台灣人民必須看清事實,台灣才站得起來。舊金山和約給予台灣獨立建國的法律條件與機會....

維持現狀?不要武力威嚇的現狀

 /歐洲台灣協會聯合會等團體

 呼籲馬英九正視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的事實、承認台灣不屬於中國的現狀。

中國黨否定自己還是否定人民?

 /海兒

 包括馬英九在內的中國國民黨人,現在,就得把話說清楚不可!

馬英九BBC專訪加分不成變死當

 /藤井穴

 BBC主持人強烈詰問馬英九的主張論調根本與中國並無二致,讓馬英九大打太極拳,左支右絀,現出了原形。

馬英九不適合競選台灣總統

 /楊以仁

 現在的馬英九只適合做春秋大夢,與胡錦濤競選「終極統一」的第一任中國大總統。

聯合報迂迴痛批馬英九人格違常

 /江建祥

 聯合報竟然坦誠泛藍共主馬英九有嚴重的解離症精神疾病,實在令人訝異。

馬英九用維持現狀包裝統一

 /沈建德

 台灣的因應之道唯有向中華民國討回台灣主權,若不改國號,台灣一定受害。

馬的終極統一與胡的終極目標

 /林保華

 馬英九居然批評台灣說「不然連共產黨都不如」,他要把台灣帶上自由法治,還是與共產黨「統一」乃至趕超共產黨與胡錦濤的終極目標,不是很清楚了嗎?

馬英九「台獨選項」的誆騙曲

 /楊以仁

 馬英九的「台獨選項」其終極目的是「中國統一」,更是「統戰台灣」的誆騙曲。

台灣的前途由誰決定?

 /江建祥

 中國國民黨黨主席這個位子,似乎有讓人語無倫次的詛咒。

維持現狀就是中國統一

 /楊以仁

 我們必須嚴厲地指出馬英九的「維持中華民國現狀」就是「統一中國」的事實。

馬英九是要向中國投降的輸誠者

 /楊青矗

 馬英九這樣吃死台灣人的真情流露,他過去隱藏的馬腳都露出來了!

國民黨主席之「道」

 /蔡漢勳

 馬英九從米蘭轉往瑞士兩天,可見「米蘭→瑞士」是國民黨主席任內最熱中的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