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林佳龍耍姿勢耍給誰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文章來源:南方論壇

 

 改革是局部的緩慢而執著,革命是全面的立即而徹底。

 我說過我不喜歡中部人因為他現實,人為何會現實?很可能他其實最懂現實!228北部、南部創傷都很重,只有中部創傷應該最小,反一個話說,他可能最先接受蔣介石終將接管台灣的事實。

 如果推到胡志強剛到台中時,那時候台中可能還綠大於藍,比胡志強先當上台中縣長的是誰?何不去看看?胡志強第一次選舉,如果綠營不那麼現實,或者說陳水扁如果不那樣現實,推出蔡明憲強要替代張溫鷹,胡志強穩贏的嗎?

 南投縣的許淑華說了一句真話,別以為南投縣綠大於藍,只是綠營沒有一個代表性人物,除了吳敦義南投縣在民主道路上,可能不輸其他人,毋寧說綠營對待支持者太過於漫心,台語說的「沁蔡」;如果你是南投縣人,光看看板,藍營用心的程度可能要大於綠營,連我這種綠光看看板都想投藍營了。

 說這麼多,其實就是要罵林佳龍!綠營最不知分寸的,大概就是林佳龍!

 大家都知道綠營最不喜歡「會吵的就有糖吃」,因為沒完沒了,這種長不大的個性,除了中國國民黨之外,大概就是中國共產黨最適合。如果有一天民進黨也是如此,那就是他已經不值得支持的時候!

 林佳龍十年磨一劍,可是,那一劍可能「自戀」成分比較多,對中部人的情感可能很表面,誰最討厭被騙?不是重情感的人,而是最現實的人!林佳龍選輸從來不吐怨言,只有兩種情形:一、修養頂級,二、原就沒有情感。

 南部人先氣謝長廷、後氣陳菊,是氣他們拋棄南部人跑去中央,結果,把氣出到陳其邁身上。中部人是現實,可是,也可能最先領略林佳龍其實是無情的?

 現在全國政治人物,誰想選舉大家心裡都有數,只有林佳龍最不知分寸,一直在挑戰綠營的價值,誰要選舉對當區沒有研究?除了柯文哲之外,因為他根本是被捧上的!林佳龍現在耍姿勢,是要耍給誰看ㄚ?

 

  202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