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不自量力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文章來源:南方論壇

 

 你聽過黃國昌批評過柯文哲嗎?你聽過柯文哲批評過中國嗎?或是,你聽過他敢批評習近平嗎?

 你聽過愛因斯坦嗎?請問現今有幾個人,認為頭腦應該超過愛因斯坦的?聽過霍金嗎?他連他的自己漸凍症都無法了解,卻一直對宇宙說三道四!愛因斯坦到哈伯望遠鏡出世之前,都認為宇宙是收縮的!

 亞里斯多德在幾千年前,就發現鯨魚是哺乳類動物,但是,世界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禮堂,太陽會從東邊到西邊運行,然後明早又重複開始,現在這項常識比一個小學生的認識都還淺。

 你說你是專家?這隻眼睛看不見的病毒(如果沒有顯微鏡),到今天所有自稱專家,都已經一年多了還尚未搞定!那些喜歡自認專家的人,何不拿出你的真本領,讓世人見識一下你不凡的眼光?

 蘇格拉底幾千年前,就認為人類必須要承認自己是無知,才有可能求得真智慧,在疫病之前,果然人類還是無知的!

 當然,你和你的名嘴,早已經知道國產疫苗是廢物,但是,你聽過Novavax嗎?它和國產兩支疫苗都是系出同門!他才不管美國要不要發EUA!

 你知道嗎?現在台灣正在打的AZ,連美國EUA都沒有申請過,英國延長到7月19日,最主要的用意是讓40歲以下的人足夠時間產生抗體!可是,許多媒體則不管這些,卻先報導超過30%的死亡率來嚇人。你說,英國首相強生像笨蛋嗎?或說英國人都是笨蛋嗎?

 我們台灣卻有絕頂聰明的名嘴,和聰明剔透的閱聽大眾,這真是可喜可賀的事;當然,早已蓋牌的中國人,更是莫測高深,所以泛藍人崇拜得五體投地?柯文哲是不是也這樣?那崇拜柯文哲的黃國昌,這還用說嗎?當然那隻每周寫周記的應生蟲,應也如此吧?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