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立院自囚事件下的國民黨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文章來源:南方論壇

 


 沒有韓國瑜的中國國民黨,是場內20廢、場外廢800-500,而且甚麼杏仁哥還想自稱韓粉代理商呢,其實他已經是第二次被打槍,也就是說,韓粉就是韓國瑜專屬禁臠,誰也別想分一杯羹。



 嚴格講,「立法院自囚事件」是甚麼「花」都稱不上,只能勉強稱是「含羞草運動」!內容我就不再贅述。可是,中國國民黨也有一個人,其實可能比綠營更樂不可支,他就是韓國瑜,我猜他昨天高粱可能又多喝了幾杯。

 沒有韓國瑜的中國國民黨,是場內20廢、場外廢800-500,而且甚麼杏仁哥還想自稱韓粉代理商呢,其實他已經是第二次被打槍,也就是說,韓粉就是韓國瑜專屬禁臠,誰也別想分一杯羹,穿雲箭只有韓國瑜射的才算,其他的都是彈弓。

 這個「含羞草運動」,應該也是江啟臣黨主席的迴光返照,沒有錢又少了中共撐腰的中國國民黨,除了立法院關起門來堆椅子積木之外,就是撒麵粉、還有就是對著鎂光燈淚眼婆娑,訴說離開老木女兒一夜的思念鍾情。

 這「含羞草運動」同時也正式再次證明了,韓國瑜其實是先知,他說丁守中是肉腳、馬英九是敗家子,中國國民黨整黨竟無一是男兒!而2018、2019有能力捲起千堆雪,和民進黨抗衡的唯有韓國瑜一人。

 我判斷接下來的韓粉,可能都會以白衣作為標誌,不久的將來,所有深藍應該也會跟進,那些矯揉造作的淺藍,可能會跑去和柯文哲作伴投靠,中國國民黨只會剩下愚藍和暗藍。

 其實,這次吳斯懷已經也以身作則,坐輪椅上場宣告所謂的黃埔精神,已經開始寫「老殘遊記」。朱立倫不聽我的勸告,應該試圖結合王金平組台灣國民黨,還想指望愚藍和暗藍,嗆聲韓國瑜的白衣韓粉,可能下場是杏仁哥第二而已。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