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議題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特大號的豬隊友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我是認為游錫堃不是笨就是蠢,或者他是根本有意的要讓同志出醜,幹!防疫至今,也不只有醫療人員辛苦,你說那些「趴趴走」的違規居家隔離者,是誰要去抓ㄚ?



 游錫堃如果不是笨、就是愚蠢!

 他幹過省議員、縣長、立法委員,他甚至還幹過行政院長,我看他這三十幾年根本是白混的!他不只沒有自覺他是立法院院長,甚至他也沒有自覺是執政黨的國會委員,我更認為他根本是民進黨第一號的豬隊友,而且是愚蠢到不行。

 首先用臉書昭示事件,這是一般網民或網紅會用的申訴方式,因為他們缺乏更有效的發聲管道。但是,被恐嚇報警沒有下文這種事,就算是縣市議員級層,可能是會先去找警政系統的主管,立法委員也可能反映給警政系統、或內政部系統;我想就算是在野政黨的議員或委員,也多會循這種正常管道。會用網路爆料的方式,大概是媒體名嘴或網民,如果不是要刷存在感,大概就是要「銃康」的念頭。

 有一個事實是無法推翻的:游錫堃自始至終,不只沒有聯繫過自黨的擔當同志,也沒有聯絡過相關的首長、警政首長,而是用臉書曝屍爆料。如果連立法院長都是用臉書求救,那這個執政黨不就是像一堆死人一樣嗎?但是,事實是如此嗎?游錫堃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相關首長嗎?立法院長都只能臉書求救發訊號,那還指望他有何調和鼎鼐的能力呢?

 游錫堃混政界數十年,甚麼職位都幹過,也被執政黨擁立為立法院院長,他這種利用網路爆料式凸顯事件,顯然是連一點循正規管道,協調解決的能力也沒有。

 首先他這個方式已得罪警政系統,因為這根本是要「曝屍」批判警政系統的無作為,這個同時也給執政的相關同志難堪出醜,其結果既得不到警政系統的信任,也讓同志無法信賴。

 我是認為游錫堃不是笨就是蠢,或者他是根本有意的要讓同志出醜,幹!防疫至今,也不只有醫療人員辛苦,你說那些「趴趴走」的違規居家隔離者,是誰要去抓ㄚ?我不相信游錫堃不知道,要先找同志或警政系統人員關心了解事情的可行方法。幹!台灣開國以來,沒有看過像這樣愚蠢的立法院長,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幹!我向來無法認同藍統的作為說詞論調,但這一次,我是真的贊同那位恐嚇者的一項作為,也就是給二萬元要游錫堃買機票離開台灣,如果不夠我願意再出二萬元叫游錫堃滾蛋!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