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義務中國諜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曾任前副總統呂秀蓮隨扈的前國安局特勤中心警安組少校王鴻儒,退伍後赴中國經商卻淪為共諜。桃園地院審理終結,依國家安全法為大陸地區公務機關發展組織未遂罪,將他判處有期徒刑九月,緩刑三年,可上訴。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對共諜案又獲輕判直呼誇張,新會期開議,將立刻修正「刑法」。2008年中國國民黨馬政權復辟之後,共諜案發生頻繁,皆獲輕判了結,或許可以修法趨嚴,期以增加嚇阻力量。

 但是,統派人士透過各種媒體,散布利中言論(中國國民黨曾經稱為「為匪宣傳」哩),其對台灣社會獨立自主的破壞,絕對不下於共諜們。所謂「統派」,其實是不合時宜的舊稱,如今應該說是「被統派」,台灣現在幾乎已經沒有統派了。

 退將赴中配合統戰,政客參與中國閱兵,被統派都可以說出一大堆歪理。最近中生以實習記者身份參與立院丟水球事件,立院予以法辦,所屬藍色報刊以頭版反擊,民眾也就不以為奇了!

 路人甲說得好:「正式記者都不可以做的事,實習記者怎麼可以做?」

 2008年中國國民黨馬政權復辟之前,曾經發生採訪記者嗆陳水扁總統事件,所屬報社同屬藍營,不但沒有袒護該記者,還知認錯反省,如今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上述種種媒體現象,是「被統派」的勝利,相對的,就是獨派的失敗,也是台灣民主的失敗;這些都是馬英九終極統一大戰略的後遺症(留給被統派的德政),誰說馬英九無能?

 共諜是暗中進行的,這種「義務中國諜」是仗火(言論自由)明行(為匪宣傳)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對王鴻儒共諜案又獲輕判直呼誇張,新會期開議,將立刻修正「刑法」。至於民進黨對被統派「義務中國諜」也是直呼誇張,但是始終「無可奈何」,只有靠台灣人民選票再制裁中國國民黨,以及收視率再制裁被統派媒體?

 除此之外呢?為政事在人為,民進黨「無可奈何」都是推拖之辭。藍紅色媒體背後有無中資敵助?人盡皆知!民進黨的「無可奈何」就是「束手無策」。

 

  201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