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九二共識」也是中國國民黨的名詞戲論之一,其實中國國民黨自己的說法矛盾重重,台灣國人民聽眾不難破解。

 只是中國國民黨自我催眠了八年,就以為台灣國人民聽眾也被催眠了八年,再加上執政的傲慢、意識型態的霸道,更加自以為是,竟然以馬英九「失敗的政策」作為朱立倫「贏選的策略」。

 「九二共識」的內容是什麼?我們就拿中國國民黨自己的間接說法,以排除法來加以拆解,就可以「水落石出」了。

 「九二共識」不是「兩個中國」:朱主席在中國宣示「兩岸同屬一中」;馬總統在中國宣示「不允許兩個中國」,所以他們說的「九二共識」不是「兩個中國」。

 「九二共識」不是「一中一台」:朱主席在中國宣示「兩岸同屬一中」;馬總統在中國宣示「不允許一中一台」,所以他們說的「九二共識」不是「一中一台」。

 「九二共識」不是「台灣獨立」:朱主席在中國宣示「兩岸同屬一中」;馬總統在中國宣示「不允許台灣獨立」,所以他們說的「九二共識」不是「台灣獨立」。

 「九二共識」不是「兩個中國」、「一中一台」、「台灣獨立」,排除「兩個中國」、「一中一台」、「台灣獨立」之後,只剩下「一個中國」。

 「一個中國」在國際上認為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此點毋庸置疑。

 「一個中國」在國際上既然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國內只好公然洗腦說「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各表),自認為「一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馬英九為了成就「馬習會」,以總統身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習近平面前自我閹割「各表」。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國內的「公然洗腦」變成「公然說謊」!坐實了馬英九真的是「台灣國第一偽君子」。

 「馬習會」前,習近平把「九二共識」定義為朱立倫所謂的「同屬一中」,朱馬沉默以對,中國國民黨變「中國啞巴黨」。

 「馬習會」後,習近平把「兩岸」定位為「一個國家」「內部關係」,朱馬一樣沉默以對,中國國民黨又變成了「中國啞巴黨」。

 「九二共識」是什麼東西?答案只有一個:「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九二共識」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的言詞遊戲,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拆穿它,是中國國民黨自己拆穿了自己的言詞遊戲。

 戲論可以戲弄被中國國民黨自動催眠或被動催眠的台灣族選民,所以,中國國民黨還在吶喊「九二共識」,以為競選利器,這是中國國民黨的悲哀,也是台灣族選民的悲哀。

 

  2016.01.1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