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如何捍衛不存在的中華民國?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頻頻發言、發信,又要退除役官兵及其後代子孫投票支持中國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了。

 捍衛中華民國的前提是有中華民國的存在,必須中華民國存在,才有捍衛與否、如何捍衛中華民國的問題。

 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最支持的該黨前任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曾經老實宣稱:「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中華民國既不存在,如何捍衛中華民國?

 洪秀柱宣稱:「不能說中華民國存在」,她的理由是:中華民國存在,就是「兩國中國」,就是「兩國論」。可見她是反對兩國論的,支持她的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也是反對兩國論的。

 反對兩國中國,反對兩國論,就是主張「一個中國」。在台灣國主張一個中國,就是被統派,郝柏村心知肚明,所以他曾經老實說:合併不是被侵略,合併不是被統一。

 合併只是閃避「被統派」的名詞形式意義,無法閃避「被統派」的實質意義。合併的結果就是中華民國成為「消滅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續存國家」。中華民國成為消滅國家,又如何捍衛中華民國?

 中國國民黨不肯去名「中國」,不肯台灣化,既主張統一又要捍衛中華民國,矛盾至極,完全是一種名詞戲論,卻又能在台灣國玩到得心應手,真的不可思議。

 名詞戲論可以當成中央或地方「選舉口號」、「選舉武器」、「催票咒語」,先決條件是選民被徹底催眠了!中國國民黨一直認為非常有效,所以到了2016年還在使用這一招;換言之,中國國民黨認為台灣國選民被他們催眠成功了,而且被他們催眠已久了,永遠醒不過來了。

 2016總統與立委大選,中國國民黨不是又打兩岸牌、九二共識、捍衛中華民國等等?名詞戲論無本大利,真是好用!為什麼不用?

 只是名詞戲論的催眠效果遞減。2016中國國民黨買票老把戲猖獗,甚至傳聞作票奧步爛招可能再起,適足以證明名詞戲論的催眠效果真的明顯遞減了!中國國民黨心虛了!

 2016年1月16日將揭曉答案:台灣國被催眠一甲子的選民是否能夠公民覺醒?中國國民黨買票老把戲,其他抹黑等奧步爛招是否繼續有效?台灣國選民將蛻變為新國家的新人民,或者還是「捍衛不存在的中華民國」的舊奴隸?

 

  2016.01.09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