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成龍愛情的真品老早就遺失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成龍智商八百八,你相不相信?不相信也得相信,不佩服也得佩服,不崇拜也得不崇拜。

 成龍一輩子玩電影,玩到國際巨星,有幾個藝人比得上他?

 成龍偶爾玩玩政治,動幾下嘴皮,貶台褒中,就可以玩到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協委員,國際上有幾個馬屁政客比得上他?金氏世界記錄怎麼可以忘了他?

 台灣國嘉義縣故宮南院開幕,成龍與馬英九騎腳踏車並駕齊驅「龍馬精神」!有哪個中國或台灣國藝人或政客比得上他?

 故宮南院開幕展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協委員成龍所送獸首複製品,院長不以為恥,還宣稱那是當代工藝的精品,簡直就是「黃鐘毀棄,瓦釜雷鳴」的當代翻版了。藍祖蔚說的。

 成龍的肉體餵養億兆的細菌,每一個細菌都是愛欲的主體,合億兆個主體為一個主體,那就是成龍偉大的愛情、偉大的欲望不可抗拒的理由。這是成龍的神話,也不是神話。

 中國是成龍愛情的真品,台灣國是他愛情的複製品。誰說的?

 不!台灣國是他愛情的真品,中國是他愛情的複製品。誰說的?

 不!不!香港是他愛情的真品,台灣國是他愛情的複製品,中國也是他愛情的複製品。誰說的?

 不!不!不!他愛情的真品老早就遺失了。我說的。

 

  2016.01.03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