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國憲法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沒有人民哪來國家?沒有國家哪來憲法?所以,人民高於國家,國家高於憲法。其次,人民是自然的,憲法是人為的,由於人民的制定,才有憲法的產生。這是憲法常識。

 台灣統派喜歡談中華民國憲法,強調依照中華民國憲法而來的秋海棠國家與13億人民,用以壓制、鬥爭台灣2300萬人民;馬英九總統還在國際場合馬習會上搬出中華民國憲法,為「一個中國」尋求理論基礎。

 台灣派有託管說、台灣不屬中國說等反制之。

 超越上述爭論來說,光是修憲的事實,就可以否定統派說法。秋海棠國家與13億人民的憲法應由秋海棠國家的13億人民來修憲,怎麼可以由台灣2300萬人民來修憲?世界上絕對沒有這種憲法理論。

 中華民國憲法七次修憲都由台灣2300萬人民為之,事實勝於雄辯,修憲之後的中華民國憲法不是秋海棠國家與13億人民的憲法,而是台灣2300萬人民的憲法。這種理論與常識,誰說過?台灣人都被統派胡說洗腦洗糊了!

 至於台灣2300萬人民修憲後的內容或名詞如何牽涉中國,都是下層問題了,何況隨著時勢變遷,台灣2300萬人民還可以再修憲。台灣2300萬人民修憲後的國家,當然不是秋海棠,更不是老母雞,雖然國號中華民國未變,實質上已經是台灣國了。

 修憲後,統派常質問:台灣派選的不是中華民國(台灣國)總統嗎?這種質問應該反過來由台灣派質問:統派選的不是中華民國(台灣國)總統嗎?修憲後的中華民國(台灣國)是台澎金馬,不是秋海棠。

 所以我破題而說:現在的是中華民國憲法就是台灣國憲法。

 君不見,阿拉伯人建立的國家國號中有「阿拉伯」的絕對不只一個,台灣國憲法即使沒有更改國號,實質上還是台灣國。統派以國號未改,就主張中華民國(秋海棠)延續論,通也不通?

 修憲後,統派如果再高舉中華民國憲法(秋海棠),小心會砸到自己的頭。統派難道要回到1949年以前的中華民國去參與選舉嗎? 

 修憲後,台灣族的利器要善用常說:請問統派,中華民國憲法七次修憲是不是台灣2300萬人選出來的國會議員修的?

 統派當然會狡辯。

 統派如果狡辯,台灣族就乘勝追擊:請問統派,台灣2300萬人選出來的國會議員依據修憲後的中華民國憲法,可不可以制憲?台灣2300萬人選出來的國會議員依據修憲後的中華民國憲法制憲,那是誰的憲法?中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華民國(秋海棠)的?中華民國(台澎金馬)的?台灣國的?

 統派不是最喜歡講理論嗎?這不只是理論,而且是台灣現實的理論,更是可以實踐、已經實現的理論。這是舉世唯一的、台灣國現在進行式的憲法奇蹟。 

 中華民國憲法從蔣介石以來,統派中國黨的政治解釋真是天雨散花,無奇不有,舉世憲法學者歎為觀止。台灣族何必「自甘寂寞」於「沉默的大多數」?台灣族人民在台灣國是最有資格解釋中華民國憲法的族群啊!

 

  2015.11.10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