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孔子●蔣介石●馬英九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孔子說:228大屠殺,228大屠殺的歷史,馬英九要刪掉228大屠殺的歷史,吳思華要課綱危調,台灣高中生要反課綱危調,統統干我屁事?

 孔子說:孔廟參觀用的,孔廟之外,我也管不著,我是魯國人,我不是中國人,我也不是台灣人。

 站在巨大的孔子銅像之前,他顯得很渺小,但是,他可以踩到孔子的影子。

 孔子說:「你可以踩到我的影子,我不能踩到你的影子,不公平。」

 他説:「你跟蔣介石的銅像都太高大了!台灣人就顯得太渺小了,也不公平。」

 孔子說:「你怎麼可以把我跟蔣介石相提並論?」

 他説:「你跟蔣介石都是中國客啊!中國客向台灣人宣傳中國的文化道統傳承,從周公、孔子數到了孫中山、蔣介石,世界殺人魔王第三名的蔣介石是周公、孔子的傳人哩!蔣介石又是228大屠殺的元兇,他殺了30000個台灣族,你們中國客228大屠殺台灣人!就公平嗎?」

 孔子說:「我是魯國人,不是中國人,也不是中國客,我們魯國沒有228。」

 他説:「你不認同他們,可是他們認同你,你是儒家的代表,就是中國文化的代表;228大屠殺事件就是中國文化與台灣文化的衝突,你是中國文化的代表,怎麼脫得了關係?」

 孔子說:「我有夠衰!」

 「馬英九以蔣介石的傳人自居,他說要復興中華文化,他說的中華文化就是你的儒家文化;現在,他要刪掉228大屠殺歷史事件,你贊成嗎?」

 「你忘了?我是『春秋』的鼻祖啊!我怎麼會贊成一個『春秋』的殺手呢?」

 

  2015.07.12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