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蔣氏228活埋不死的台灣主體意識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台灣人民莫忘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真心的剖白:中國所謂「寄希望於台灣人民共同完成統一大業」,中國所寄望的不是在台灣土生土長的台灣族人民,而是指中國外省人的第二代或非主流派人士。

 所謂中國外省人的第二代或非主流派人士,也就是在台灣的中國客,大中國帝國主義者;也就是1947年228大屠殺鎮壓成功的政治信仰者;也就是世界十大殺人魔王第三名蔣介石的徒子徒孫。

 他們的代表人物就是馬英九總統與洪秀柱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與洪秀柱發現「蔣氏228」並沒有徹底成功,蔣介石雖然殺死了三萬個台灣族,但是,他沒有殺死台灣,被中國活埋的台灣意識又爬出墳墓了。

 馬英九便想用「台灣總統」與「九二共識」的雙錘摃死復活的台灣意識,台灣主體意識。馬英九鑑於蔣介石功敗垂成的歷史教訓,為了徹底成功,又競選連任,推出「馬英九第三任」洪秀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馬統不達台灣被中國統一的終極目的,絕不終止。

 台灣人民沒有看到中國領導人感動到半夜躲在棉被裡偷笑!習近平隔海擁抱馬英九,由馬英九擁抱洪秀柱,再由洪秀柱擁抱台灣人民,擁抱2016台灣總統大選,可是一條鞭的關心啊。

 台灣人民享有民主自由的現代文明生活,如果也會被習近平、馬英九、洪秀柱之流所矇騙,所威脅,如果手握選票的選民也願意被中國擁抱,那就必須準備活在中國的懷抱裡活活被悶死。

 台灣人民悶死之前,馬英九還可以裝無辜:我沒有殺人!我哪裡出賣台灣?我的八年總路線怎麼可以說是「馬氏228」?

 

  2015.07.0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