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台灣文明的最高價值是『人』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看到馬英九,就看到蔣介石,就看到228。看到洪秀柱,就聽到蔣介石,就聽到白色恐怖。

 所謂「自我感覺良好」,馬英九總統指的是中國,不是在講選他當總統的台灣。他一再地重複,一再地說明,所謂「總路線沒有錯誤」,你們聽那麼久了還聽不懂所謂的「馬氏228」,只能怪你們台灣人自己了。

 所謂「自我感覺良好」,蔣介石總統指的是中國,不是在講228被他屠殺的台灣。他一再地重複,一再地說明,所謂「總路線沒有錯誤」,你們聽那麼久了還聽不懂所謂的「蔣氏228」,只能怪你們台灣人自己了。

 為什麼中國納粹228大屠殺也可以自己要求原諒?為什麼中國納粹白色恐怖也可以自己要求原諒?中國客統派的最高價值到底是什麼?不只台灣人不懂,全世界的人都不懂。

 全斗煥殺了那麼多人,被判死刑;蔣介石殺了那麼多人,壽終正寢;達賴喇嘛殺了那麼多人,還可以得到諾貝爾和平獎。他們三個人的鬥爭智慧,誰是第一名?韓國沒有韓國網,台灣國有台灣網,諾貝爾和平獎的評審諸公,他們有諾貝爾之網。

 台灣人百思不得其解,台灣人夢中碰到蔣介石,找對人了!
 蔣介石說:「你們為什麼不問我呢?」
 「你是228大屠殺的元兇,你是中國納粹的頭子,你會講真話嗎?」
 蔣介石說:「我已經是一個死人,中國成語說:『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你們當時沒有來問我,錯過機會,可是『人之已死其言更善』啊!」
 「中國客統派的最高價值到底是什麼?」
 「我先問:『你們的最高價值是什麼?』」
 「我們台灣族的最高價值是『人』!」
 「中國客統派的最高價值是什麼?」
 「這是我們要問你的呀!」
 「你們已經自己回答了啊!」
 蔣介石講完就走了,消失無蹤,從此以後台灣人都沒有夢到蔣介石。

 曾祖父死於大清帝國主義,祖父死於日本大東亞共榮圈,父親死於大中國帝國主義,台灣人,你這一代呢?

 沉默不足以對抗,諂媚不足以逃避,中國納粹入戶入耳,入心入腦入肺入血,直到你也變成中國納粹,但是,你自己不知不覺;直到你也變成蔣介石,但是,你死不承認!可是你把蔣介石挖掉,你,還剩下什麼?

 台灣不只是台灣,淡水河不只是淡水河,台灣的淡水河從高山奔向大海,大海之夢是台灣的血統證明書。中國納粹說:這就是原因,台灣必須有228大屠殺,淡水河必須血流成河。

 台灣是海上之舟,但是,台灣離開大海久矣!因為台灣之舟被擺上了中國大陸。

 蔣氏228在先,馬氏228在後。蔣介石害了馬英九,因為蔣介石沒有受到惡報,馬英九自己又沒有能力看到未來:未來世的蔣介石如何如何。所以馬英九大膽判斷:蔣氏228大屠殺都沒事,馬氏228看似比不上蔣氏228,我一定不會有事。

 但是,他的如來藏在因果律的自然運轉之下,死後就要自己去受果報。短短八年的面子和權位「有那麼嚴重嗎?」「有那麼重要嗎?」「有那麼難捨嗎?」

 拋棄王位的釋迦牟尼佛笑說馬英九是「愚癡」,你看他年近70了!最多再給他活30年吧!再給30年,讓他統治中國,不!讓他統治全世界好了!他死後也帶不走任何權力啊!可是,未來世的苦受不是只有一百「年」,而是很多很多很多「劫」。

 一年後劫數就要到了!這真的是他的危急之秋!可是馬英九都沒有一點感覺,還在誇說「自我感覺良好!」;還在騙人說「我睡得很好!」,民選總統還在與民為敵,為敵人捕魚,撒下台灣網。我有時候為他想到這個頭,腳底都涼了,冷了,冰了。

 

  2015.07.0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