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中華民國還不如大明王朝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中華民國很像大明王朝。

 大明王朝是漢人推翻異族蒙古政權而建立的,大中華民國也是漢人推翻異族女真政權而建立的。

 大明被大清打敗,幾乎喪盡全部的國土;大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打敗,也是幾乎喪盡全部的國土。

 但是,大明王朝有幾百年的歷史;大中華民國只有38年的歷史。

 大明幾乎亡國的時候,還有史可法;萬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動武,小中華民國幾乎亡國的時候,會有史可法嗎?

 大明亡國之後,還有鄭成功;萬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動武,小中華民國亡國之後,會有鄭成功嗎?

 2008馬統上台之後,台灣「愛國」的形勢立即迅速大逆轉,致於「台奸滿街走!為何只罵一個我?」

 小中華民國退休大將競相投奔敵營,把酒言歡,國軍、紅軍一家親;大明王朝的吳三桂,在兩國開戰之前,有直奔敵營嗎?

 大明王朝只有軍事的吳三桂;小中華民國的吳三桂是多樣性的,不限於軍事的吳三桂,應該包括軍事的吳三桂、政治的吳三桂,經濟的吳三桂,企業的吳三桂。

 政治的吳三桂,經濟的吳三桂是誰?大家都知道。

 至於企業家,明明是「商人無祖國」,某些中共犁控的台灣企業家,還可以假藉支持台灣被統派政黨,妄說自己是為台灣生存、救台灣經濟,還有台灣人相信哩!

 台灣族不禁要仰天長嘆:弦高今何在?台灣選民也要請問企業界:台灣還有弦高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說要和平統一,我認為完全是說真的,他們很有自信,大清對大明還需要打,中華人民共和國認為:我們對中華民國不用打了!

 台灣始終在中國國民黨控制之下,所以,即使實施民主選舉了,中國國民黨一直是第一超級大黨。

 被統派、中國政商買辦權貴,他們控制中國國民黨中央,中央控制全黨,他們透過中國國民黨控制黨籍政治人物,透過選舉贏得政權,控制整個台灣。

 中華人民共和國只要控制被統派、中國政商買辦權貴,就可以控制台灣。

 馬統時代還未結束,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提早跟馬英九說謝謝:我們已經「控制」台灣了!

 大清入侵大明之前,多爾袞就狂妄地放話:明朝已經是我的「囊中物」了!

 現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口氣,跟大清帝國多爾袞的口氣,何等相似?

 在中國國民黨永遠統治之下,台灣族對於自己的命運與前途,看似無可奈何。

 其實,台灣族可以透過選舉,掌握、決定自己的命運與前途,選票可以救國,所以,有志之士始終不停地呼籲:台灣人要「覺醒」,要智慧投票,神聖的選票可以打贏民主的戰爭,能夠消滅中國國民黨(讓它從永遠執政的第一超級唯一大黨變成永遠的在野小黨)。

 今天的台灣能夠由威權走向民主,可見台灣族至少有部份人已知覺醒。

 但是,超過半世紀以來,中國國民黨永遠是選舉的贏家,永遠是第一超級大黨,可見台灣人還有很多人仍未覺醒。

 選民結構非常複雜,從最積極到最消極,可以分為六種:1、候選人,2、助選員,3、說服者,4、主動投票者,5、被動投票者,6、不投票者。

 後三種人比較可以被呼籲覺醒,最難影響的是第五種人,他們大都沒有什麼政治意識、政黨意識,本來也屬於不投票的族群,正是中國國民黨催票、勸票、買票最容易的一群。

 中國國民黨的地方首長、民代、里鄰長等,威權時代在台灣占絕對多數,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民主時代雖有減少,在大部份地區還是占絕對優勢,他們平常服務民眾,民眾欠了人情,選舉時為了還人情,不投票也被中國國民黨的地方政治人物動員去投票。

 這些人,由於沒有政治意識、政黨意識,不關心國家大事,沒有選舉對象,全都聽從中國國民黨的地方政治人物(當然樁腳)的意見指示而投票。

 半個世紀下來,這些人已經養成根深柢固的投票習慣,這是中國國民黨另類全國性鐵票,比眷村人數龐大,難以估計。

 這一塊,像中國國民黨的黨產一樣,是所有反對黨的痛,也是台灣政黨政治正常發展的一大阻力!一時之間,難有明顯改善。

 台灣派必須普遍深耕基層,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沒興趣也要參選,不要做也要做,當作救國的犧牲奉獻吧!

 近在眼前的,是九合一大選,台灣人既然對中國國民黨執政不滿,就要在選票上表現出來!不要「平時破口大罵!選舉到了又選給它!」。

 台灣人啊!欠人情固然不安,但是,國家亡了,更加不安!救國甚於人情啊!

 中華民國不只是大明王朝的再版,比大明王朝還不如!藍營政治評論大家南方朔都把馬英九總統比為崇禎皇帝了!

 台灣族要普遍覺醒了!這次九合一大選,至少台灣派要過半,打破一黨獨大體制,未來才足以抗衡被統派中國國民黨,2016才有希望贏回總統,保衛台灣,免於亡國的命運。

 透過選舉,台灣族可以終極制憲對抗終極統一,建立台灣法理上獨立的國家,不要繼續被事實獨立的主張、中華民國的魔咒所惑、所害,把台灣人置身類似大明王朝亡國的險境。

 超過半世紀以來,台灣族始終不能普遍覺醒,制憲建國如天邊的彩虹;台灣族只要普遍覺醒,大團結一致投票,制憲建國就像腳下的玫瑰。

 

  2014.11.25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