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的時代來臨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2000年政黨輪替,是台灣人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的第一次機會,可惜功敗垂成。

 2008年,中國國民黨假藉被統派媒體神化美化馬英九(後來又神化美化周美青──台灣派媒體從來沒有美化神化曾文惠,是不想?還是無能?)奪回台灣政權,繼續中國買辦的路線。

 2014年九合一大選,由於馬英九執政傾向中國,加上內政無能,普遍引起中小企業與人民大眾的極度不滿,最重要的是看穿了馬英九所謂「發展經濟」、「兩岸和平」欺騙台灣人的陰謀,現在是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第二次的機會,媒體認為是「百年難得」的好時機。

 一般認為:台灣人民如果贏得2014年九合一大選,就是贏得2016總統與立委大選的基礎。2016如果贏得立委席次四分之三,就可以主導修憲,國旗、國歌、國號都可以更改!國家正常化可以充分實現!台灣人有沒有想到?還是不敢想?

 半世紀以來,台灣人以為這些都是「最高性」,而忘了人民的「更高性」,被中國國民黨的洗腦教育超長期輕視、踐踏到底,台灣人腦神經都被永遠打趴了?一直以為是「永遠不可能做到的」,於是消極度日,不事精進。

 如今,客觀的禮物、偉大的希望來了,2014台灣人民的雄心壯志可以鴻圖大展的時候,台灣人全體能否放棄被中國國民黨長期豢養的短視與私心?團結一致,光復台灣!

 二次大戰之後,日本放棄台灣,台灣人民本有獨立自主決定自己前途的機會,連蔣介石自己都說過:「台灣只是我們託管的土地」。不幸的是,後來他丟了中國,逃亡台灣,只好改口說:「退此一步,死無葬身之地!」反而把台灣柪成「中國固有的領土」。

 換句話說,台灣本來「只有綠」;中國國民黨來了,台灣變成「只有藍」;李登輝時代,「有藍有綠」。台灣人民如果贏得2016總統與立委大選,國會能夠第一次輪替,而且贏得立委席次四分之三以上,絕對可以主導修憲制憲,改變國旗、國歌、國號,這種結果也只是還我「台灣本來只有綠」的歷史原狀罷了!所謂「超越藍綠」其實是完全錯誤的說法。

 當然這是一種高難度的理想,但是,台灣人民要知道:這才是真正的「當家作主」!「當家作主」絕對不是為了私利,在「中國代理人」政權下當官、當總統、當「民代」,而是要走自己的路、決定自己的前途。

 這是一種高難度的理想,因為中國共產黨要統一台灣,中國國民黨要被中國統一,兩個統派政黨一拍即合,馬英九執政既印證又實踐,正因為如此,台灣人民更有理由、絕對必須儘速以選舉手段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不消滅,台灣必亡),終結掉台灣人大冒險選出來的馬統時代(否則馬統時代勢必隨著中國國民黨的存在而延續下去)。

 這是一種高難度的理想,因為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國民黨已經實質合體,兩者形式上任何精密深化的陽謀或陰謀,都是為了選舉的勝利而分進合擊,確保中國在台灣的執政權、中國的買辦政府,以待終極統一(無可選擇的命運)。台灣人的選票被騙、被買,半世紀以來,已經自我喪失了「走自己的路、決定自己的前途」的機會。

 往者已矣!如今,在這台灣歷史上的關鍵時刻,台灣人第一次的覺醒,也是最後一次的覺醒。為什麼這樣說?因為雙統合體之後,這次選舉,中國黨非贏不可,即將到手的統一果實,豈有不強摘之理?就此而言,這次選舉也是台灣被統派歷史上的關鍵時刻。換句話說,這次的輸贏,對雙方來說,可能都是永遠的輸贏!

 面對高難度的理想,台灣人試想:多少台灣前輩先賢犧牲生命在所不惜,作為後代子孫的我們不必犧牲生命,可以用絕對和平的選舉手段就能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說難也難,說易也易,難易完全在一念之間)如果做不到,如何面對犧牲生命爭取民主交給我們的祖先?

 面對紅藍合體,祖先真是先知,讓後代子孫把握民主的武器,去打一場絕對有把握的戰爭,台灣人民準備好了沒有?讓手中的選票真的「神聖」一次,打贏一次「民主的聖戰」吧。

 台灣前輩常說:「台灣人放尿攪沙昧團結!」這句悲觀至極的話流傳至今,其來有自,緣於台灣歷史上每一次的人民起義,都有幾乎百分之一百的成功機會,可惜每一次都功敗垂成!原因都是因為台灣人自己不團結,被統治者分化得逞,遷延至今。

 台灣人沒有辦法大團結一次嗎?台灣人沒有辦法改變台灣人的歷史嗎?環顧21世紀,正是「和平革命」的歷史時代!台灣人要始終缺席到底嗎?其實,台灣人得天獨厚,曾經有過一次「意外發生」的政黨輪替,比發生和平革命的國家人民還多了一次鼓舞與演練。

 21世紀「和平革命」的歷史時代,台灣人遲到了!如今,再一次得天獨厚的機會來了!馬英九執政未必是壞事,他把藍營的狐狸尾巴撩得半天高,讓台灣人「因禍得福」而能夠看得清清楚楚,有助於台灣人的「覺悟」、「團結」、「革命」、「推翻」中國國民黨,一次改寫功敗垂成的台灣歷史。

 過去,台灣人祖先留給子孫與世人以及歷史的印象,是「不團結的台灣」!未來,台灣人如果能夠大贏2014與2016的民主聖戰,用神聖的選票永遠推翻中國國民黨,那麼,現代台灣人留給後代子孫與世人以及歷史的印象,就是「團結的台灣」,而且是永恆的資產。

 

  2014.11.10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