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世紀黃禍:唯台入中,唯中入美

 如果馬英九是民進黨,馬唯中回台,被統派媒體記者們一定會問她兩句話:「妳什麼時候放棄美國籍?」、「妳要回台定居嗎?」

 馬英九是中國黨,馬唯中回台,被統派媒體記者們沒有一個人問她這兩句話:「妳什麼時候放棄美國籍?」、「妳要回台定居嗎?」這不奇怪;可是,台灣派媒體記者們也沒有一個人問她這兩句話,這就奇怪了!

 難怪真的是:「民進黨怕記者,記者怕中國國民黨」?果真如此,記者們一定會懷念民進黨執政時代,他們享有無限的言論自由、第四權的春風得意以及獨立媒體人的尊嚴。

 以此類推,台灣國、中華民國被統之後,將是等而下之。那麼,被統派媒體堅持中國化的立場不是很矛盾嗎?

 有多少「台獨」中國人?以前反共,全家都是美國人;現在親共傾中,全家還都是美國人,「台獨」中國人住台賣台、親共傾中邀功,很矛盾嗎?

 美國有多少華僑,放棄中華民國(或雙重國籍),準備或已經歸化美國,卻反對台獨(包括中華民國獨立)、主張被統一(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很矛盾嗎?

 美國有多少華僑,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或雙重國籍),準備或已經歸化美國,卻反對台獨(包括中華民國獨立)、主張被統一(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很矛盾嗎?

 美國有多少台僑,放棄台灣、中華民國(或雙重國籍),準備或已經歸化美國,卻反對台獨(包括中華民國獨立)、主張被統一(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很矛盾嗎?

 馬英九想當中華民國總統,綠卡選前卻說不清楚,絕對多數主張台獨與維持現狀的台灣人還是選他當總統,很矛盾嗎?

 馬英九選前突然愛台灣,選後回復親共傾中媚胡,很矛盾嗎?

 馬英九當中華民國總統,綠卡選前選後都可以說不清楚,記者如果問她的女兒馬唯中「妳什麼時候放棄美國籍?」、「妳要回台定居嗎?」,不是很矛盾嗎?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中華民國的中國人、自以為中國人的台灣人,都生病了:只許我唯美,不准他人不唯中,很矛盾嗎?

 這種病人,看不起民進黨,也看不起中國國民黨,只看得起中國共產黨。

 這種病人,看不起台灣人,也看不起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中華民國的中國人。

 這種病人,看不起馬英九,他們只看得起馬英九所崇拜的胡錦濤。

 這種病人,其實也看不起中國共產黨、看不起胡錦濤。

 那麼這種病人,還看得起誰?

 這種病人,只看得起一個人,那就是他自己。

 台灣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台灣人生了「中國病」。馬英九不是一個正常的總統,馬英九生了「中國病」。馬英九當選台灣總統,證明這種「中國病」發燒不退。

 這種「中國病」的流行,從台灣蔓延到中國,又從台灣與中國隨著中國人蔓延到全世界。中國人太多,這種「中國病」是21世紀新的世界災難、新的「黃禍」。

 這種新的「黃禍」,竟然始於台灣國、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真是偉大,台灣人真是不可思議。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