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教育部何不另立台灣大考中心?

 大考中心自行其是,違背教育部政策,教育部長說大考中心是財團法人、獨立作業,教育部無法干涉。

 大考中心違背教育部政策,教育部長無法干涉。教育部長接受媒體訪問,說他願意為政策無法推行負起政治責任,辭職下台。

 教育部長除了辭職下台,完全沒有還有努力的空間嗎?教育部何不召集部分或全部學校,另立台灣大考中心?

 教育部可以撥款五億給舊中國大考中心,教育部也可以撥款五億給新台灣大考中心。舊中國大考中心可以成立財團法人,新台灣大考中心
也可以成立財團法人。

 綠色媒體也很不負責,除了憤怒之外,沒有提出任何改革方法給教育部,綠色媒體動動腦吧!

 民進黨政府被中國舊勢力予取予求久矣!可以硬的地方就要硬起來,可以硬的地方硬不起來,結果是讓中國舊勢力軟土深掘。

 這種話,民進黨政府聽不進去。民進黨政府看似大人大量,任憑中國舊勢力胡鬧,以為中國舊勢力的反撲只是「迴光返照」罷了。

 民進黨別太自信,「民主內戰」,立法與司法都已經參戰,行政是民進黨政府唯一的行政優勢,如果行政再事撤退,民進黨政府勢將全面
退敗。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怎麼可以說沒有辦法?沒有辦法的政務官就是硬不起來的政務官,硬不起來的政務官如何參與「民主內戰」?

 新聞局已經硬起來了!教育部怎麼可以輸給新聞局?杜正勝怎麼可以不如謝志偉?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7.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