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政治鬥爭與人民戰爭

 軍事戰爭目的在攻擊敵軍,但是,無法完全避開平民;政治鬥爭目的在傷害政敵,也必然波及無辜平民。

 台灣國中國黨聯共反台之後,被統派媒體與司法參與政治鬥爭,大都反扁反民進黨,這種調子非常符合中國黨的主旋律,因為反台必然反扁反民進黨。

 中國黨是台灣的國中之國,它不但踐踏台灣國主權,共產黨也以此作為侵略台灣國的內部基地,這種戰爭輸贏早可預卜,難怪中國黨聯共反台之後,陳水扁總統、民進黨、本土政府節節敗退。

 陳水扁總統、民進黨、本土政府節節敗退,其實是咎由自取。台灣人別忘了,台灣國中國黨聯共反台,正是民進黨政府縱容之下的產物。

 陳水扁總統國家方向搖擺不定,至今備受質疑,他所仗恃的「堅持民主」反而成為他的致命傷,「利用民主」的敵人趁虛而入。

 這種縱容,使得台灣人有被背叛的感覺。

 除此之外,台灣國人民對於「轉型期正義」與「本土建設」似乎完全落空,普遍又有被欺騙的感覺。

 對陳水扁總統而言,這種被欺騙的感覺比被背叛的感覺更嚴重,台灣人為什麼選他?選他做什麼?他為台灣做了什麼?

 我一直懷疑:台灣國人民生命被中國黨殺害、財產被中國黨巧取豪奪,如果台灣國政府不能審判、無能討回,這個政府還能在台灣國繼續存在下去嗎?如果答案是能,存在的意義何在?

 共產黨以逸待勞等待著,如果台灣人對陳水扁總統、民進黨、本土政府失望不滿的心理日愈擴大,共產黨「利用民主」的勝利果實就日愈成熟。

 共產黨以中國黨作為侵略台灣國的內部基地,中國黨利用黨產收買台灣人,聯共反台反扁反民進黨,當然可以輕易掌握輿論優勢,進而顛覆政府(顛覆之前當然無人相信)。

 最近,中國侵略台灣,外交戰(查德斷交)與媒體戰(爆料斬首)內外夾攻,民進黨在正面戰場挨打,中國黨在敵後開展「人民戰爭」,而共產黨則是最大的贏家,這種形勢效應已經越來越明朗了。

 共產黨與中國黨自來就是列寧黨兄弟,本性難移;沒有人性,是任何一個專制政權、政黨、政客的本質。台灣人必須制裁這場戰爭的始作俑者(聯共),更要透過現象看本質,審判真正的賣國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