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馬英九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統媒+馬神=貪腐+無能

 中國黨執政時鋪天蓋地的貪腐奇蹟已經讓台灣人民深惡痛絕,淪為在野黨後積習不改,「清廉改革」、「清廉保台」的口號聽在徹底絕望的台灣人民耳中變成刺耳的政治笑話。

 中國黨立委考察喝花酒、高幹白住商人宅,馬英九僅只書面告誡,被批「輕輕放下」,不然你叫馬英九怎麼辦?超貸案的、炒地皮的、黑社會的,馬英九都可以提名競選縣市長,還賣力違法助選;舉重明輕,前者有什麼了不得?當事人還很不服哩。

 這也叫「上行下效」或「上樑不正下樑歪」,馬英九的清廉口號喊得震天價響,怎麼連自己的縣市長、立委、高幹都不相信?又如何取信於民?這只能怪馬英九自己言行不一,一邊喊清廉,一邊賣黨產,「掩耳盜鈴」還想「欺盡天下人耳目」。

 馬英九為什麼敢「掩耳盜鈴」、「欺盡天下人耳目」?我們要反問:為什麼超貸案的、炒地皮的、黑社會的,馬英九提名他們競選縣市長,台灣人民為什麼要讓他們統統高票當選?

 馬英九台北市政千瘡百孔,捷運吃票案集體貪污後,還能享有高滿意度、高支持度,連任成功,選票比前任更高?這樣的現實結局,馬英九何必檢討自己?要檢討自己的該是台北市民吧!

 馬英九目中無人的傲慢驕恣是誰造成的?除了被統派媒體造神之外,選民沒有參與造神嗎?即使沒有,也是甘心被被統派媒體所騙所使;只聽馬英九說什麼,不看馬英九、中國黨、市府團隊做什麼?集體貪污再次發生,也就絕非偶然,不足為奇了。

 聖人文化是造神運動的靈感,造神運動是聖人文化的產物,積極的策略是「蔣總統萬歲」。被統派媒體都拚命造神了,可惜馬英九還被批評為無能、沒有魄力,足見馬英九是真的無能、沒有魄力。

 馬英九既是「扶不起的阿斗」,被統派媒體只好採取消極的策略:「為賢者諱」,就是虛偽做假、化妝美化,沒想到還是掩蓋不了貪腐,彷彿馬英九的真臉孔竟然變成馬英九內心的假面具,擺明了欺騙就欺騙不了。

 被統派媒體最後採取下策:揭弊,砸人清廉魄力形象,把陳水扁總統與民進黨拉下來,打成無能與貪腐。而且絕對必須比馬英九更無能、比中國黨更貪腐,這就難了,於是「亂槍打鳥」下下之策就出現了:一真十假,假新聞又如何?新聞敗類又怎樣?

 媒體之亂,害得台灣國政局動盪不安,社會價值錯亂,知識份子無恥,世風日下,造神運動不達目的還絕不終止。事實證明了,聖人文化下的造神運動,必須造假、死不認錯、包庇到底、化妝美化,而代價是:被統派媒體是馬英九貪腐(賣黨產)無能(台北市政)的溫床;馬神是中國黨貪腐無能的溫床。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