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修理站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洪秀柱與馬英九都是醜陋的中國人

 「中國人」這個抽象名詞,在台灣國喊得震天價響,半個世紀了,到底「中國人」是什麼?台灣人始終聽不出個所以然來。

 從國籍而言,比較具體而準確。「中國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還是中華民國的公民?或者兩者皆是?至少兩者皆非的人皆不接受。

 就政治語言來看,「馬統」在美國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馬統」說法,指的當然是「秋海棠」,絕對不是「台灣」,問題是:如果「秋海棠」萬世不能復活呢?

 「馬統」說法,不必台灣人多費唇舌笑罵。「馬統」在美國說「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洪秀柱在國內羞辱台灣文化,兩者看似沒有彼此呼應的相關性存在,其實不然。

 就政治人物而言,「秋海棠」症候群病入膏肓派,可以洪秀柱為代表。大清帝國滅亡後,王國維殉清;與王國維相比,洪秀柱還有救,但是,唯一藥方是「秋海棠」必須在她生前復活。

 洪秀柱藉羞辱台灣文化,來羞辱「台灣人」。因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與台灣國的存在,使「秋海棠」無法「起死回生」,她的抓狂反而證實了「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是「馬統」的政治大謊言。

 馬英九與洪秀柱同屬「秋海棠」症候群病入膏肓派,馬英九是洪秀柱的「救星」,「馬統」的政治大謊言連洪秀柱都笑不出來了,美國人與台灣人呢?連洪秀柱都笑不出來了,「馬統」還要這樣說,證實「秋海棠」症候群病入膏肓派為真。

 台灣人歷經無數次大混血、大融合之後,台灣文化雖然不等於中國文化,但是,中國文化與其他文化都是台灣文化的部分內涵,羞辱台灣文化就是羞辱中國文化,也羞辱到自己。

 「秋海棠」症候群病入膏肓派,當然是大中國主義者,台灣國人民半世紀來看到他們的兩個面,習以為常了。

 在某種場合,他們可以大聲疾呼,一面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台灣人是中國人、台灣文化是中國文化;在其他場合,他們一轉身,另一面可以又呈現出瞧不起台灣人與台灣文化的中國優越感。 

 台灣國的一般被統派都患有「秋海棠症候群」與「精神分裂症」,被統派政客就更嚴重了!因為他們需要騙取台灣人的選票,選舉時掛上第一個面,平時換上另一個面,要選台灣總統的馬英九比區域立委洪秀柱更需要「變臉」的中國功夫了!

 如果馬英九不選總統,不需要騙全國台灣人的票,只做台北市長,以中國城為限,台灣人看到的馬英九不會是現在的馬英九,那才是欺騙比較少的馬英九,也就是真面目的馬英九。

 真面目的馬英九與洪秀柱都是「醜陋的台北人」,也是「醜陋的中國人」,即使不是政治人物,也是一樣的嘴臉,他們屬於「中國城」,他們不屬於台灣國。

 台灣人說洪秀柱面目可憎,看不慣她一副中國人醜陋的嘴臉,馬英九比她幸運多了,五官長得比她好看,「金玉其外」,導致台灣人對他們兩個「大小眼」,非常不公平,我倒是要為洪秀柱大聲叫屈了!

 請問台灣國的選民:如果大說謊家「馬統」不選台灣國總統,中國人優越感比「洪羞」更勝更高的馬英九,他的真面目會不會比洪秀柱更醜陋與可憎?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