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2008,按藍喇叭,按爛喇叭

 媒體就是輿論,媒體就是民心,媒體就是真理,媒體就是是非曲直,媒體就是公平正義,媒體就是社會價值。2008早就開打了,藍營早就偷跑了,台灣國就是有人不信,所以,看不懂被統派政客與媒體許多無厘頭的言行舉止。

 實例之一:馬統捅了蜂窩,忽然跑出一個余光中,把「減少文言文比例,導致國文程度低落」的舊新聞硬是吵成新新聞,幹嘛?轉移焦點!反正被統派媒體是自己開的,「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興風作浪任我行!」。

 實例之二:台灣國綠營314、318兩次遊行活動,如何強力反制?適逢319,319槍擊案翻案的點子太棒了!可是,李錩鈺博士與法檢警調都是藍色的,怎能不信?如何翻案?傻瓜才管那麼多,以假亂真,務虛領導議題一番,一樣可以把舊新聞硬是吵成新新聞,還能衝高收視率,製造出幾個媒體英雄哩。

 台灣國有人不明就裡,頭腦簡單,只知破口大罵被統派媒體與政客太不專業、很沒良心。中國文化裡「亡人國家」可以說成「開疆拓土」,「反台亂台」可以說成「民主自由」,「抹黑醜化」可以說成「公平正義」,專業、良心算得了什麼?專業、良心與總統、政權比起來,哪一個重要?

 在台灣國裡,被統派為何如此抓狂?一般人不懂,他們靠自己過活,政權輪替影響不大,他們會說:「不管誰贏誰輸,我們照樣要努力工作,不然就沒飯吃。」其實他們不知道,這句最平凡的話就是最正確答案的反射。

 2000台灣國政權輪替後,政治觀察家才震驚地加以證實:中國國民黨統治台灣五十年,不靠自己、光靠黨國體制吃香喝辣、飛黃騰達的閒人太多了!中國國民黨失去政權,他們就失去特權,失去特權就失去競爭力,落魄不堪,由奢入侈難,日子苦啊!在台灣國裡,他們正是沒落的「藍高貴」與「藍衛兵」!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用來檢驗、了解中國黨的領導人,為何李登輝實施民主,政權輪替後,連宋馬身上絲毫沒有民主人的味道?他們還活在黨國體制裡,走不出黨天下的思維,不習慣在野之身,自以為是永恆的統治者;在民主的台灣國裡,他們只是「暫時失業」罷了。

 21世紀的民主台灣國,為什麼還會有「連宋之亂」?因為被統派媒體可以把「連宋之亂」包裝成「民主抗爭」,不會監督制衡之,不會將之解釋成為政變,所以,他們有恃無恐,他們把選總統當成「打天下」,不到你死我活,不會承認失敗,319當然永遠沒完沒了。

 中國黨在被統派媒體掩護下,亂出聲勢,亂而有票,國會與地方選舉連戰連勝,被統派政客為何不亂?在亂後選舉一再勝利的鼓舞之下,被統派媒體與政客之亂不變本加厲才怪,319槍擊案翻案大戲也就荒謬而不荒謬了!

 民主就是自作自受,台灣人忙於生活,無暇了解太多事實真相,消息來源幾乎完全來自被統派媒體,中國黨「只要控制媒體,就能控制人心」?至少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是如此哩。那麼台灣怎麼辦?人民何辜?

 我待過被統派媒體,我可以想像,等到2008,如果中國黨贏回政權,「贏回台灣」,台灣就不亂了,屆時被統派媒體會歌頌執政黨,報喜不報憂,閱聽大眾就能「耳根清靜」,社會就會「一片祥和」,人民就可以「身心安頓」了。這就是一種政治暗示,選民被集體綁架了,只有中國黨贏回政權,「贏回台灣」,當台灣是他們的黨國天下時,他們還會亂嗎?

 台灣國亂到2008,已成定局。台灣人民一錯再錯,沒有制裁被統派媒體與政客,還鼓舞他們,結果自食苦果,一籌莫展,台灣國的民主也完全被扭曲變形了。台灣國要導正民主、終止亂象,台灣人民必須發揮制裁被統派媒體與政客的力量。

 但是,要被洗腦五十年的台灣人民發揮制裁被統派媒體與政客的力量,一時之間,難以為功。可以預見,被統派媒體至少亂到2008。「媒體之亂」是我們說的,他們仰仗媒體造勢,議題輸贏皆吵,吵出聲勢,聲勢夠大夠久,就能保證贏得政權。

 過去證明了:贏得媒體,贏得地方政權;贏得媒體,贏得中央政權,等待未來驗證。在台灣國,媒體就是喇叭,聲勢就是喇叭,2008,按藍喇叭,按爛喇叭,吵死民進黨,氣死綠營,震聾了中間選民?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