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馬英九與共產黨

 東歐的共產主義陣營16年前已正式退出歷史舞台,但人們並未忘記共產極權政府所犯的罪行。來自歐洲46個成員國的歐洲委員會1月25日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總部通過題為《國際譴責共產主義罪行必要性》的決議。

 決議譴責共產主義極權統治下普遍的人權侵犯,其中包括集體屠殺、勞改營中的死亡、飢餓、驅逐、酷刑、奴工和其他形式肉體上的恐怖行為。決議的建議草案由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布拉德起草,去年年底,在巴黎由歐洲委員會政治事務委員會採納,並提交給歐洲委員會進行表決。

 大會表決結束後,報告起草人林德布勞德先生和政治事務委員會主席聯合召開記者招待會。會上,林德布勞德先生說:「歐洲委員會的決議開創了一個國際譴責共產獨裁政權罪行的歷史,同時也開創了一個起點。」

 「我不僅要對您的報告表示祝賀,而且我更要對您的勇氣表示祝賀。」這是反共的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的嗎?不!這是一位保加利亞(前共產黨國家)議員對報告起草人說的。

 「為了讓這樣的罪行不再重演,為了我們未來的後代,我們必須譴責這些罪行。」這是反共的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的嗎?不!這是一位摩爾多瓦的議員在辯論中所強調的話。

 「共產集權的罪行跟納粹一樣邪惡,歐洲委員會有義務和責任譴責共產集權的罪行。為了我們的民主和人權,我們都應該支持這個決議。」這是反共的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說的嗎?不!這是法國議員貝爾納史翰內的發言。

 台灣國的中老年人,對於以上三國三議員所說的三句話,說法似曾相識,調子也是熟悉得很。以上三句話,可以一字不改,改成「蔣經國說」。原因很簡單,蔣經國與法國、摩爾多瓦、保加利亞議員三人是「同一國的」,他們都是「反共的良心」。

 一樣是「反共的良心」,歐洲至今未變,台灣的中國國民黨完全變了。馬英九不是蔣氏家臣嗎?不是現任的中國國民黨主席嗎?不是很在意「六四」的嗎?不也是「同一國的」嗎?他不會不說話的,也許是反應慢一點。

 支那客說,馬英九曾經很在意「六四」?那麼,西方稱為「六四」翻版的「汕尾屠殺事件」發生至今,現在的他有吭一聲嗎?馬英九「慢一點」?一月二十九日,陳水扁總統宣佈,只是考慮廢除「國統會」與「國統綱領」,馬英九可是在電視上「立即反應」的!

 馬英九表示,陳水扁總統若廢除「國統會」與「國統綱領」,會付出應有的代價。台灣人要反問:陳水扁總統若不廢除「國統會」與「國統綱領」,會不會付出應有的代價?台灣人也要質問:馬英九自己立即反應的反對態度,會不會付出應有的代價?

 在中國與台灣之間,在陳水扁與胡錦濤之間,支那客馬英九態度是越來越清楚了。他不怕台灣奴生氣,就怕胡錦濤主席生氣,所以不敢批「汕尾屠殺事件」?必須反對陳水扁總統廢「國統會」與「國統綱領」?

 支那客馬英九不只很怕胡錦濤,還狠拍胡錦濤哩!明知中國共產黨有一個「青年團」,他還要中國國民黨成立一個「青年團」,什麼名字不好取?「青年部」、「青年營」有何不可?就一定要取名「青年團」!就是不憂讒!不畏譏!

 更進一步,馬英九以中國國民黨主席身分,公然而正式地,勉勵國青團青年學員時說了這麼一句話:「希望將來國青團也能培養出一個胡錦濤」,這句話堪稱世界名言,國際笑話,難怪有人警覺事態嚴重,急著要變相迴護馬英九了。

 馬英九昔日部屬,支那客龍應台,在親中促統的報紙上寫文章說,『我相信這是他從政以來所說過的最不及格的笑話』,其實龍應台這句話才真的是「最不及格的笑話」,馬英九不是三歲小孩,也非智障,馬英九是哈佛大學博士,中國國民黨的主席哩!我們可以說連戰主張「聯共制台」是「最不及格的笑話」嗎?

 其實,「馬英九的笑話」,其來有自,於今為烈罷了。自從台灣國政權輪替後,支那客精神錯亂的怪言異行,早就已經是「不是笑話的笑話」了!仇共變親共,反共變聯共,保台變反台,反扁捧胡,揚中抑台,擁獨裁反民主,濫自由反法治,罄竹難書,翻臉像翻書。

 馬英九為了台灣政權與支那統一,為了再造黨國,可以不擇手段,大有自以為「王子復仇」的氣味,態度強橫傲慢,內心世界昭然若揭,導致口不擇言,當然比一般支那客更坦白,「超笑話」也更多了!

 台灣國有一個怪現象,面對支那客馬英九的坦白,不少台灣奴竟然還學龍應台,把馬英九的笑話當笑話,「他賣黨產,他很清廉」?「他很統,他愛台」?將來會不會有這樣的一個亡國笑話:「他賣台,他無辜」?這就是支那客馬英九講的台灣奴「會付出應有的代價」?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