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修理站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馬英九為誰而戰?為何而戰?

 國共共同慶祝黃埔建軍八十週年活動當時,國軍「為誰而戰?為何而戰?」的問題曾被統派媒體炒作成新聞,再度質疑陳水扁總統與民進黨政府。

 其實我們可以同樣的題目反問他們,難道真的是為秋海棠中國而戰?為秋海棠中國憲法而戰?如果是,為何親老母雞中國(消滅秋海棠中國的敵人)?而反台仇台(秋海棠中國寄生之地)?應該反共滅共、反攻大陸、護憲回國才對吧!

 黃埔精神是什麼?說穿了就是國民黨黨軍、黨天下、以黨領政、以黨治國,簡言之就是黨國思想,黨國思想是不民主、無自由、非法治、反平等的,支那客要在今天的台灣發揚黃埔精神,豈不是時空錯亂?或者只是妄想專制、獨裁、特權復辟的叫囂?

 台灣的軍隊已經國家化,國防軍費全由台灣人民納稅供應,台灣國的軍人六十歲以下的,都是生於斯、長於此,在此求學、成家、立業,父母妻子、親朋好友都在台灣國安身立命,「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他們心裡十分明白,就是為保衛自己和家人的生命財產而戰,為保衛民主、自由、法治、平等的生活方式而戰。

 至於外來支那客掌控的教育與媒體系統長期以來灌輸的意識型態,漠視台灣的存在與國家的實體,台灣國的軍人表面上也許不便反對,甚至還必須虛與委蛇,應聲附和,但是,真要他們為非實體不存在的東西去犧牲,恐怕反過來變成是他們要質疑「為誰而戰?為何而戰」了。

 台灣國人民對國軍清楚的頭腦有十足的信心,對自己沒有信心、不認同台灣國的支那政客與蔣家軍退役將領,不是私心自用,就是自己頭腦不清,不知今夕何夕,不了解軍隊國家化以後,台灣國軍人的思想已經發生質變,不是任何黨派或個人可以任意呼喚的了。

 支那政客馬英九擔任中國國民黨主席後,軍購案依然無法付委。陳水扁總統曾預言九月後連下馬上台灣政局會好轉,沒想到馬英九「連連戰都不如」,陳水扁總統的希望完全落空。

 支那政客執政時,堅持外抗強權(反共),內固主權,保衛大台灣,積極要求美國同意軍購。如今下野了,竟然聯共反台反軍購,換言之,就是反蔣;蔣氏家臣馬英九曾經說過「為誰而戰?為何而戰?」,台灣人可還記得?如今我們正好用這句話來反問他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