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修理站首頁何光明專欄

何光明專欄

馬英九解散中國國民黨?

 支那客馬英九當上中國國民黨主席後,比半山連戰更無顧忌,連續快速偷賣多筆黨產,化不動產為動產(現金),不動產他日追回有望,現金花完就沒了,這就是馬氏的「處理黨產」!馬氏的「改革」!

 馬氏上台前,連泛藍有識之士都對他有所期待,如今欲辯無言了!其實,我看馬英九本來就與一般政客並無不同,怎麼會有人把他當神崇拜的?崇拜者總有一天會大失所望。

 馬英九如果要做一個政治家,他可以有偉大的作為,那就是解散中國國民黨!宣告一個舊時代的結束。中國國民黨一旦解散,困擾的黨產問題自然解決,法人既不存在,讓它歸屬國庫。中國國民黨員不必概括承受中國國民黨功過,可以擺脫「中國國民黨的原罪」。

 解散後的中國國民黨員可以重組政黨,也無改名問題,黨綱政綱新訂,沒有包袱問題,自然氣象一新。其實,也不能怪馬英九,百年老店要改革改造,談何容易,還不如解散重組,來得務實可行;黨員如果要加入其他政黨,也完全自由,方便多了!

 解散中國國民黨?那不是天方夜譚嗎?其實也不!戈巴契夫都可以讓一個世界上最大的國家蘇聯垮台了,馬英九不可以讓一個政黨中國國民黨解散?當然可以!只是馬英九絕對不是戈巴契夫,支那人絕對不是俄國人。台灣人也罷,支那人也罷,大家看法一致,恐怕馬英九是永遠偉大不起來的!

http://www.southnews.com.tw

  200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