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給母親節的禮物,從非法正義談起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一個仰賴非法正義來彰顯公道的社會,對弱勢無依無靠的古意人來說,是一種難得的幸運。但就像日劇必殺仕事人的替天行道,劇中弱勢者、受害者的悲慘遭遇,又有誰想仰賴在悲慘遭遇後,公道正義才降臨的幸運呢?事前的公平待遇,讓人心不平衡降到最低,才是大家企盼的正義生活吧。

 日劇的背景是因德川幕府老邁無能,讓人民活著受罪!而今日台灣呢?

 台灣,則是飽受中華民國之害。明明已是一個殭屍政權,一個過去式,一個外來難民的武力殖民政權,明明本身就是一個犯了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卻以虛假國家的樣貌,對我們大家進行洗腦洗種的工程,改造到使我們自稱是龍的傳人?!

 而我們咬牙吞忍數十年,用民主改革的方式,一票票選出來的總統、國會議員、地方首長,卻因被洗腦洗種改造過,居然絕大多數,在當選後,都變成是中華民國殭屍殖民犯罪集團的捍衛者!

 他們捍衛犯罪者的理由說是,因為他們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選出來的,當然就是中華民國的元首,就是要捍衛中華民國。

 但是,硬道理的事實是,中華民國憲法並非經過我們台灣人民同意的憲法。則所謂根據云云,其正確的意思應該是先方便借用一下,來當作我們還沒制定自己的憲法之前的遊戲規章。豈有因此就反而被桎梏、被綁架、被生米煮成熟飯,斷送生機的道理?

 再笨再沒骨氣的人,也不會接受這麼鴨霸的歪理吧!但為什麼絕大多數台灣人,對此說詞都見怪不怪,不以為忤呢?

 南嘉生曾舉過一個生動的例子,就是:既然只是暫時借用,其實我們也不是非得借用中華民國殭屍憲法不可!我們也可借用米國的憲法吧。或英國、法國、德國、日本等等,來當依據,來選出當下的元首,而這位元首被選出來後,竟不去凝聚國人的共識,加速制定新憲法,卻反而宣稱他她就是米國的總統,捍衛米國是其義務與權利,是不可旁貸的責任....。請問這會不會笑掉國際社會的大牙?這麼荒唐的話,會不會被當成是一國元首的瘋言瘋語?

 俗稱法律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但如上述,在台灣,法律已經是中華民國犯罪集團的工具與道具,毫無公理正義可言。只要看這個虛備國家樣貌的中華民國的法院,每一間都是自稱台灣台北、台灣嘉義....等等,找不到有掛上中華民國四個字,當頭領銜的招牌!這麼明顯的,中華民國的國家虛假性,不就是不問自明,不攻自破了嗎?嚴格定義,這是個連政權都稱不上的,綁架的犯罪集團!

 犯罪集團制定的法律本身,當然也是非法的,是犯法的,要怎麼主持正義?犯罪集團對待人民大眾,是順者昌,逆者亡!法律成為權者統治的工具與道具。而自救自求多福的人們,勇敢站出來替天行道申張正義公理時,反而也自稱是非法正義?這不是很諷刺嗎?這個頭殼錯亂要從何說起?

 教父這部老電影,老柯里昂堅持不販毒,因為戕害健康獲取暴利,盜而無道,傷天害理不可做。所以只從事賭、色、娛樂等上帝也莫可奈何的人性需求。卻因此被暗殺險險死去,終引來一場江湖血拚。但教父豢養許多法官、議員、州長、甚或總統,幾乎與所有的政商巨賈都有交情,已到你儂我儂黑白混流難分難解的地步。所謂合法非法,正義不正義,對他們來說破了就是金錢遊戲,就是錢罷了!( Miachel Sandel的著作----錢買不到的東西,建議大家去買回來,代替康乃馨,當作是給自己,或給母親的禮物!)

 不但黑白道如此,事實上宗教墮落,也是一個錢字使然!宗教也只是一件虛假的外衣、詐欺用的工具和道具。聖經不也說,錢是萬惡的根源!

 但是但是,還沒有自己國家的我們,還飽受殖民體制洗種洗腦凌虐的當下,還有很多人不知自己是誰的今天,我們要的正義公道在哪裡?我們要怎樣拿回我們的正義?面對中華民國害台灣這麼龐大的協惡勢力,本著良知的驅策的正義的道德勇氣,不就是建立新國家的法律正義的起手式嗎?

 法律不外法理,事實沒有專家,合法非法不是正義的要素,既然是主持正義伸張公理是非,就要堅信我們才是站在良知的一邊!當雞蛋與高牆對抗,當我們站出來對抗高牆,當我們選擇站在雞蛋的一邊時,只因為認定雞蛋才是合乎法理良知,是代表伸張正義;而高牆的惡法亦法,才是十足十的知法犯法,是罪無可赦。

 我不自量力得希望導正我們大家可能被殖民體制洗壞的法理天性,至少,想告訴大家天底下沒有惡法亦法這種鬼東西鬼藉口。因為不對的,不會因為積非成是就變成對的!不是你的,也不會因為被你占用久了,就變成你的。這是在母親節的今天,我們要堅定正告被中華民國害台灣迷惑住的國人同胞們,對父母親最大的報恩,對你的子女最大的疼惜,就是保有如童真般正直的眼光,和透視通達的法理,這樣我們就算暫時被打敗了,不願屈服暴權,不願選擇妥協,也不是就被消滅得了的!

 

  2017.05.14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