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出訪美洲各國時被稱呼,也自稱為台灣總統的蔡英文,對待自己的身分,可以說是內外有別。

 當面對選民時,她處處以中華民國總統自居!520就職演說時,還呼籲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這樣的呼籲,在國際法理上,實在是滑天下之大稽,等於挑戰一個中國的國際認知。實在有如,或是,假裝精神狀態明顯異常。不然,這次出訪美洲各國時,這些表示友善的國家,為什麼都沒跟著蔡一起正視中華民國總統的存在呢?包括蔡自己不也都稱呼自己是台灣總統嗎?

 但是,還記得大選時,蔡口口聲聲告訴我們大家「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硬是要把台灣跟中華民國綁成連體嬰,為什麼在家和出外差別這麼多呢?大家不覺得奇怪嗎?本文就針對此來釐清眉角所在。

 首先,冷靜以對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到底這兩個中國對台灣人民,有何實質上的差別異同?

 翻開帳簿憑據來看,中華民國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後,中國國民黨蔣家,揹著她當成神主牌,竄逃來依附在竊占的台灣,並立即實施人類史上最長的戒嚴體制。

 在幾近40年的獨裁高壓統治下,228大屠殺台灣人民,接著清鄉撲殺,白色恐怖進行洗腦洗種的思想洗刷。我們每個人一出生,就每天被逼著高唱反攻大陸、殺朱拔毛、消滅萬惡共匪....。如果有人因此聰明地去質疑國民黨,萬一激怒共匪怎麼辦?如果有膽小鼠反對挑釁共匪,會引來戰爭,會害兒子上戰場送死…!那麼下一秒鐘,不用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共匪來血洗你我的家門,你家就先被中華民國的蔣匪血洗得清潔溜溜了!看誰還敢問東問西。

 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待她統治下的中國人民,無法無天的反人類罪行,罄竹難書令人髮指。他們的大魔頭毛澤東,僅次於蘇俄的大魔頭屎大淋,名列史上十大殺人魔王老二。

 而那位在中國內戰敗逃流竄竊佔台灣據地為王的蔣介石,在中國殺人如麻,來台灣繼續殺人如麻。他有句名言,「寧可錯殺千百人,也不可放過一人」,在殺人魔頭中排行第四。從帳面記載來論,在台灣動手凌虐殺戮台灣人民的政府,實際上就是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最嚴苛冷血的,就是中華民國政府,沒錯。

 而中華人民共和國,雖宣稱要血洗台灣,至今已達數十年,但實際上一直是委託中華民國代為執行。這兩個中國政府,中華民國是實際有對台灣人民動手血洗過的寇讎,是實質的加害者。直到今天仍代理著中國對台灣的侵略與掠奪。

 但台灣人民絕大多數,卻似乎已經習以為常,毫無感覺中華民國應該是我們不共戴天的寇讎!甚至還有以維持這樣的現狀而沾沾自喜的。

 當然這些奇怪異常的現象,本身也就是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洗腦洗種的證據,犯下反人類罪刑的證據。

 可嘆的是,自1996年起,已完全民選的政府,卻仍完全無知無覺的沿襲、延續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的非法統治。 仍繼續用謊言來洗腦洗種,來捏塑台灣人民對自己身分的認知。

 這樣的民選政府,雖有民主之名,但其用來統治的義理,依然是建構在謊言的基礎之上,依然是犯下洗腦洗種的反人類罪。

 本來,全面改選,直接民選,配合轉型正義的落實執行,正名制憲,台灣國家正常化,將是人類史上最和平、最光榮的革命典範。

 奈何由民選取得政權的主政者,本身也是受過中華民國洗腦洗種下的受害者,根本缺少身為國家主人的決心與覺悟,反而只知奉行不三不四的中華民國憲法,所作不過就是管家式的執政,如此扮家家酒般的主政型態,恰好讓自己成為代行中國政府持續對台灣人民洗腦洗種工程的共犯幫兇。

 今日的台灣人民,要先讓台灣的主政者,面對中華民國這個還在眼前的寇讎的慣性傷害,才能自動解脫被這個惡毒枷鎖桎梏的心靈,如此就能立即卸除中華民國的鬼魂纏身,就能免除中國政府諸般借題發揮的侵略威脅。

 當年我們被中華民國教導要殺朱拔毛,要消滅共匪時,都不怕這樣會被共匪血洗。怎麼反過來,今天不殺他們了,不再跟他們勾勾纏,糾纏不清了,反而要害怕會因此引來戰爭?這是什麼自欺欺人的邏輯?這一點點道理也說不通的。

 所以,台灣人民要督促蔡英文政府,要做名實相符的台灣總統,要明白揭穿中華民國對台灣的種種致命傷害,就能順理成章地帶領台灣走向國家正常化。

 反之,若堅持繼續頂著中華民國來加害台灣人民,則聲討執迷不悟,硬要犯下反人類罪的中華民國蔡英文,將會是台灣所有有識之士最最急迫的要務。只要釐清中華民國害台灣的事理,2020大選,台灣人民一定可以重新選出足堪此重任的政府。

 因為這是保障台灣未來的和平安全,最理想,最有利,最有效,而且最能得到舉世認同與支持的方法。蔡英文若還不立即去做,就由我們大家來做吧!

 至於,大家以訛傳訛說的台灣獨立,其實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取回台灣被中國非法統治,被竊佔的主權。

 因為兩個中國政府,不管是跟台灣人民有血海深仇的中華民國,還是數十年如一日的虎視眈眈,時刻想併吞台灣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他們都沒有擁有台灣的主權,也就是說統獨都是不存在的假議題!台灣只有被謊言欺詐洗腦的問題,台灣不存在需要脫離母國的獨立的問題。

 驅逐中華民國政府的非法霸佔,才是台灣解殖重建唯一的課題。病原只在這一點上,藥也在2300萬台灣人民自己手上,只要面對病原,想清楚,台灣轉眼就可以取回本來就有的國家主權,得到舉世的認同,成為正常的國家,就這麼簡單,要不要一起來做?!

 

  2017.02.17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