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犯下反人類罪!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新竹光復中學的師生,得意洋洋的扮裝成犯了反人類罪的納粹黨,卻喜孜孜地自誇是搞創意,引來了舉世唾罵。德國與以色列兩國的政府,更分別傳達正式抗議。因此,中華民國蔡英文政府也公開致歉,並聲稱將追究學校失察的責任。

 但伴隨一面倒的譴責聲浪,也有大聲主張,政府不該欺軟怕硬,只會拿學生當替罪羔羊。而是應該追究因果,反省教育體系,長年來教給學生什麼樣的歷史觀、人性價值與人格尊嚴?如果與史大林、毛澤東、希特勒並列人類史上四大殺人魔王的蔣介石,在今日台灣仍用各種方式耗用鉅額預算紀念崇拜,且蔣魔的共犯幫兇仍逍遙法外,安享優厚退休俸,則比蔣魔排名更高的史、毛、希的圖騰象徵,為什麼反而是不可碰觸的禁忌?

 有的人甚至反控以色列自私自利,只在乎猶太人被屠殺,根本不是基於人道人權的普世價值來發聲抗議。不然,以色列怎麼不曾為被中華民國非法奴役凌辱至今的台灣講過一句公道話?難道以色列看不見台灣人民被中華民國蔣魔桎梏至今的枷鎖嗎?

 納粹犯了消滅猶太人,滅絕所謂低等種族的反人類罪。而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則是犯下更慘絕人寰的洗腦洗種罪!讓台灣人民不知自己是誰的認賊作父,被奴役剝削掠奪,卻還把侵略者當恩公的感恩戴德,甚至到死還對入侵霸佔的殖民者效忠不渝!這人間慘劇為何以色列從未感同身受?猶太人是人,台灣人就不是人嗎?

 看上頭的論述,雖都擲地有聲,但也不能因此就可以合理化地把責任全部推給別人。如果我們都已經能夠提出這樣的質疑了,為什麼不是早早反省自救?而只是在此時此刻,才應景應對的提出來反駁辯護呢?

 尤其是,蔡英文政府一方面向舉世致歉,一方面卻毫無自覺這個中華民國政府,是一個建立在謊話之上的政府,而且至今仍繼續對台灣人民犯著反人類罪的罪刑!這個政府的官員、教育體系與大眾傳媒,仍繼續使用他們已確知是謊言來當教材,來施政,這不是蓄意洗腦洗種,什麼才是?!

 舉最近聖多美普林西的斷交事件為例,蔡英文政府本應該誠實地據實說出,這就是中華民國害台灣的現實困境。說什麼中華民國是台灣,台灣是中華民國,這只是在台灣騙騙大家的屁話。在國際外交上,中華民國早已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包括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席次,也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取得代表權,聯合國會員國的正式名稱仍一字不改,依然是中華民國四個字。

 蔡英文總統應該誠實提醒我們大家,這代表的是什麼意思!為什麼因此世界各國,若要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就非得先跟我們斷交不可?事實上,其法律根據,就在此節骨眼上!

 曾有人對此氣憤的指控,這都是蔣魔當年堅持漢賊不兩立的遺害,其實這也只是蔣魔打腫臉充胖子的謊話。不然,只要李登輝以降的民選總統,順應民意的改為賊漢兩立,不就皆大歡喜了?可見不要兩立,只是充氣的牛皮!

 有人就因此猜測是北京政權堅持,非得跟我們台灣先斷交,才要建交。聖多美才二十萬人口的國家,如何敢違逆中國北京的鴨霸無禮呢?但是中國這個要求如果不依法理根據,美、日等大大國為什麼也像小小國一樣,乖乖附和中國的建交條件,再極其麻煩的另立名目與台灣維持實質邦交關係呢?可見,拿中國蠻橫堅持當理由,也是似是而非,瞎掰胡說。

 真正的道理,其實說破了就一文不值!在今日國際認知,不管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只由共產黨中國北京政權全權代表,擁有百分之百的所有權與使用權。

 簡單說,就像一件叫做中國的衣服,一面寫著中華民國,一面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而這件衣服只允許由習近平代表中國人民穿在身上。

 此意義就是,不管哪個國家,如果有位元首吃錯藥,自稱我們叫做中華民國,那麼,後果跟自稱我們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模一樣的,都是天堂有路妳不去,地獄無門闖進來,在法理上就是自認屬中國的一部份!

 因為,這是事實上挑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的國家法理!就跟挑釁全世界只有一個日本,全世界只有一個美國一樣的清清楚楚。一個肖想要跟北京或東京或華盛頓別苗頭爭正統的瘋狗政府,不是失心瘋子,什麼才是瘋子?

 照理說,這種瘋狗國家,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會有哪個國家也失心瘋地願意建立邦交呢?這樣的邦交很顯然不是建立在正常精神狀態下的行為。或許更傳神地看待,這是一種國與國之間,類似買春賣春各取所需的金錢交易利益交換!台灣用中華民國當國名的當下,邦交國的關係不過就是一場嫖妓交易!實質來看,這對邦交國雙方人民的尊嚴都是一種巨大且無厘頭的傷害。任何人都無法假裝無感的視若無睹! 

 中華民國害台灣的理路與邏輯,就這樣簡明易懂,但是,為何不但國民黨中國是中華民國派,連李登輝、陳水扁到今天主政的民進黨蔡英文,甚至所謂的獨派大老,明明清清楚楚台澎的主權不屬於中國,卻依然繼續擁抱這個自找死路的中華民國?對中華民國害台灣的關係與處境,玩弄一廂情願的文字遊戲,完全不願面對真實事實與國際現勢,卻競相在國內欺哄我們大家?

 更可悲的是,身為被中華民國害到悽慘畏畏的台灣人民,或綠色傳媒,對中華民國害死台灣也睜隻眼閉隻眼的意興闌珊,明明白白生死門就在這裡,病就在這裡,藥也在這裡,為什麼台灣大多數人民對此的認知卻如此生疏?這不就是配合蔣魔陰魂繼續以謊話洗腦洗種的當下的政府,最大的罪惡嗎?

 蔡英文總統有句名言說,「威權時期,大家不是都選擇服從嗎?」那麼,民主自由的時代,大家不是都要打破謊言的枷鎖嗎?

 請蔡總統帶頭打破又虛偽又找死的中華民國,加在台灣人民身上的桎梏好嗎?蔡總統若繼續不對的示範,那麼,紅藍綠的政客豈不就更有貧嘴撞騙的空間?

 像有很多位紅藍營的戰將,這幾年好像良心發現的言詞轉綠,很多事情都說得令人不得不讚嘆,但長期觀察下來,中華民國派依然是他們不變的信念堅持,我實在無法信任這樣的矛盾。我不想相信一個可以昧著事實真相畫押,粉妝中華民國來顛倒是非的人,為什麼就不會做出違反良心良知的事!

 我舉野球比賽來說明這些人可能的心術與弔詭。野球賽打很多不得分的安打,或已無關輸贏的全壘打,對球隊一點幫助也沒有,但仍能使個別球員因漂亮的打擊率爆紅。而美技演出與失誤的次數也一樣,也不是比多寡,而是關鍵時刻的表現,一次就足以左右球隊的輸贏。

 所以,政客名嘴只要是堅定不移的中華民國派,從野球的視角看出去,龜腳就讓我們大家看現現了!因為,一個堅持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的人,豈會無法明瞭中華民國就是害死台灣的致命武器?豈會大言不慚地說,現在我們國家的名字叫做中華民國?妳真的那麼想死嗎?

 從帳面上來看,中華民國對每位台灣人民的傷害,罄竹難書的統治罪惡,威嚇利誘的施加在大家的頭上、身上,甚至靈魂的深處。多少人民懦弱地為虎作倀,認賊作父下的靈魂哀豪,蔡英文總統有沒有想過,選擇服從的背後,不就是因為大家完全沒有選擇的自由,明明是被迫服從,何來選擇?

 就算戰敗國,依條約被割讓給戰勝國,其人民依然有選擇歸屬與否的自由!但台灣人民完全被剝奪這樣的選擇權!更何況台灣是被中華民國毫無根據的非法佔領,所謂根據開羅宣言,已經證明百分百是謊言,但已經全民選出的蔡英文政府,今天還用謊言來施教施政,蔡總統知不知道自己也已經犯下反人類罪刑!

 從蔣魔據台不退不走不還迄今,不管是威權時代,還是全民直接民選總統的今日,我們都沒有選擇不領中華民國證照的自由。因為我們的生活將因此寸步難行。而繼續維持此現狀,只要時間軸拖長,總有一天中國北京將可兵不血刃的劫奪台灣。那時候,台灣人民甚至可能完全不知自己從出生到死亡都被強迫洗腦洗種?自己從出生到死亡,都被強迫手持車輪護照身分證!自己從出生到死亡都被強逼當中國人?還以為自己當中國人,是天生自然天經地義的事!

 如果希特勒對猶太人實施種族滅絕的屠殺計畫,是人神共憤的反人類罪,那麼,用謊言加制式暴力統治台灣,對台灣人民進行長達幾近80年之久更久的洗腦洗種工程,意圖讓台灣人民搞不清自己是誰的中華民國政府,不是已經犯下人類史上最嚴重的反人類罪?

 請問蔡英文總統,我這是言過其實嗎?妳還認為繼續配合中華民國害台灣,符合人道人權,符合妳的良知良能嗎?

 作為地球的一份子,妳要不要正視蔣魔的罪孽,妳要不要繼續用謊言對我們大家洗腦洗種?228大屠殺、清鄉、白色恐怖、威權幫兇共犯劊子手,還可以繼續坐享台灣人民供養,繼續逍遙法外吃香喝辣嗎?妳要繼續教我們認賊作父,還要我們感恩戴德嗎?妳讓我們毫無選擇之下,被中華民國凌辱至今,讓很多人死的時候,還在替蔣家算錢效忠不渝嗎?認為蔣魔公介石和藹可親比希魔好很多!

 被中華民國害慘的2300萬願與不願的台灣人民,至今仍有很多中華民國派,包括蔡英文政權在內的很多名人名嘴,或昧著良心,或不知死活地擁抱中華民國!這都見證中華民國是植根在謊言之上施政教化的結果。適足以見證中華民國害台灣的反人類罪刑,有多麼恐怖與邪惡!

 蔡總統,妳豈能無知無覺任令自己成為反人類罪的共犯幫兇?請立刻誠實面對中華民國,在事實上,在現實上,帶給台灣無比艱難悽慘的困境,不要坐視我們將因此失去光明的未來。

 除了寄望蔡總統努力之外,我們大家也不應該當根本美代子,我想,大家應可聚合起來,組成一個「我們不是中華民國黨」,我想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因此,是否可以敦請4位年輕人,組成主席團,每位輪值一季輔佐三季,直到我們把中華民國對台灣人民的反人類罪定罪宣判,並著手建立台灣新國家後,也就是「我們不是中華民國黨」解散的日子。請大家一起來思考好嗎?

 

  2016.12.27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