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由彰化縣府關閉台化廠糾紛反思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從環保署李應元到行政院林全再到總統蔡英文,他們一個個的心中只知道財團很巨大,人民很渺小。

 他們仰聽著財閥,擱下手上的工作,趕集到總統府,陪著總統聽任財閥咆哮!看著有修養的總統,陪著笑臉低聲下氣的輕撫、安慰一顆顆的黑心!

 這當下,他們的眼中依然笑意漾然,依然看不見財閥的心,到底有多黑、多贓、多污穢不堪!

 但他們卻能一個個,對著飽受財閥汙染傷害、黑心殘害的台灣人民睜眼瞎說,不應該有反商情結!

 從過去到現在,這個政府用公權暴力強制徵收人民的土地時,老是欺騙人民要相忍為國,要人民乖乖把祖產、把家產、一一賤賣給財團蓋工廠,好幫助國家發展經濟。

 但當這些被強徵的土地,財團已經不要生產,或已經到期,不能也不可再做工廠了,依法已不符原先強制徵地的使用目的了,為什麼不是歸還原地主?為什麼甚至已變成是財團的財產了?

 強制徵用的人民土地,在法理上,其所有權仍歸屬原地主。只取得使用權的財團,憑什麼可以變更使用標的自辦都更?變賣轉手自肥?這不是侵占他人財產,什麼才是侵占他人財產?

 而政府官員,從過去到現在,竟競相縱容此犯法情事一再發生!這些官員不應法辦嚴懲嗎?這樣的官員不就是黑心財閥的共犯幫兇嗎?蔡英文總統可以不知道,這已經違反政府不得立法侵犯的天條?蔡英文總統可以不知道,從過去到現在的政府,根本就是強盜土匪,根本早已犯案累累!

 請問蔡總統,您痛不痛?您改不改?

 

  2016.10.12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