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台中監獄以沒有必要為理由禁扁出席慶典,等同公然違抗邀請客人出席的東道主總統府!記得520新總統就職,當時蔡英文準總統也發函邀請阿扁出席,或許因當時尚未就任,結果被還是馬朝的中監公然打回票,擋了下來。

 這一次,主辦單位是代表最高民意機關的立法院,而且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發出邀請函,蘇嘉全院長也在十月十日當天,證實邀請的賓客府院都在狀況中。且蔡總統上任也已五個月了,中監如何敢再次毫不鳥蔡總統的請帖!再次蓄意惡搞?

 一再的難堪,明看似乎對準客人阿扁前總統,實質上,卻是衝著東道主蔡總統一而再地公然洗臉違逆!霸氣的蔡總統為何可以吞得下這口氣?

 邀請作業必得考量國安需求,因此,必然經過政府各部門協調演練的事前運作,竟還會一再出現如此匪夷所思的公然犯上違抗,如此失衡不得體的政府,到底將如何順利運轉?蔡總統真的不需要對台中監獄與法務部的主事者,嚴予懲處嗎?

 不然,我們不禁要想,或許蔡英文總統的每次邀請,只是假意扮演白臉,而中監也不過就是受命扮演黑臉罷了?

 果真如此,我們就要究問到底,政府真的允許這樣的操弄運作嗎?像扮家家酒一樣稚氣的政府,實在令人難以理解啊!

 

  2016.10.1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