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國慶日乎?生日忌乎?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今天十月十日,包括蔡英文新政府在內,有些人在台灣慶祝中華民國國慶。事實上,按照國際法的法理來論,在台灣的雙十活動,頂多頂多只能是友情贊助的生日忌祭典!

 當然,如果有人,真的不慶祝中華民國生日會死,那麼勉勉強強來說,在金門、馬祖這兩個小島上慶祝,應該是當今地球上唯二還算不違反國際法理的中華民國的國土了!

 金、馬兩島,是毛澤東當年可以佔領,卻故意不一口氣吞食入口的中華民國土地。是毛澤東特意詐敗,好留下來讓中國與台灣發生倒楣到極頂,又莫名其妙連結關係的臍帶。

 823砲戰的開打,以及往後數十年要死不活的單打雙不打,用意不是為了進一步侵併金門,而是故意藉著蔣介石正佔領著台灣的時機,無端把台灣導入中國的內戰之中。藉此誤導國際社會大眾,因而錯認台灣竟然也是中國的內政問題。

 此奸詭的算計,毛、蔣和美國政客等等都心裡有數,但都極有默契,不謀而串地,不叫破他們彼此之間厚黑心房裡的大象!台灣數十年來,就此成為美中等強權,互通有無玩弄算計的籌碼。

 今天十月十日,我們台灣人民至少要明白以上的史實與法理。已知的人,要努力告訴未知的親友鄰里和周遭。這樣大家就能清楚明白,今天到底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或事實上,根本就是如假包換的生日忌!

 

  2016.10.10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