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我們不是中華民國黨

http://www.southnews.com.tw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如果我們選出來的總統,都不提出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甚至都以捍衛中華民國為己任,我們難道就這樣束手無策嗎?我們不應該重新組成一個我們不是中華民國黨,來跟這些人劃清界線?

 We Not RoC Party簡稱NRCP,2020年我們推出制定台灣新憲法,解構殖民舊政體,依照屬人主義成立新國家,以台灣之名加入所有國際組織,作為我們的競選政見。等同打一場數人頭的和平革命,等同以總統大選進行一場經過充分辯證溝通的公民投票。

 廣泛邀請全世界的國家來共同參予見證,從國際法理上,引經據典正名台灣主權不屬於中國,不屬於中華民國,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屬於美國,不屬於日本。而是百分之百,完完全全歸屬於依照屬人主義立國的新台灣國家。我們不可以現在起開始備戰嗎?您不想站起來走出來為自己而戰嗎?

 明知道已經無救,明知道在國際政治的認知下,中華民國只是一具已經死爛臭的屍體,而我們還要眼睜睜看著既得利益者藉著屍姦綁架大家?我們還要陪著在旁邊,熱心的電擊、灌氣施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我們還要自己騙自己的,吐肝吐血地對著屍體勸諫?我們還要葬送自己與子孫的未來,無日無夜的屍諫嗎?這也算是人類史上,最另類最慘絕人寰的屍諫嗎?我實在是不願意再這樣自我欺騙下去了?您呢?

 

  2016.09.14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