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從國務機要費到宇昌到浩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翁啟惠被不名譽抹髒的手法,和當初陳水扁被用A國務機要費案拖下汙水溝追打至今的手法,是不是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蔡英文2012大選時,同樣這一群人,同樣製造宇昌案,莫須有的把蔡英文抹得汙七八嘿。當時陪他們一起大打特打的笨蛋,今天是不是記起教訓了呢?還是繼續不問事實異象,只問道德倫理的說空話唱高調爭相表態,傻傻的當這群慣犯的打手幫兇呢?

 從過往事實來看,台灣媒體的公信力,不比司法高很多。也跟司法一樣享有比天高的特權。再怎麼恐龍殺人不見血,吃人不吐骨頭,完全部用道歉也不用受法律約束懲罰。

 但很奇怪的是,我們一方面清楚此事實真相,另一方面又很愛聽媒體未判先定罪的胡言亂語,就像對司法恐龍,著魔似的只會呢喃著尊重司法一樣,您說奇怪不奇怪呢?

 這次,中研院長翁啟惠疑涉內線交易事件,是用浩鼎解盲失敗,其實只是沒有達到預期的標準,當藉口來點火,由剛卸任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今天之國會議員,在國會主打開砲攻擊。

 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翁家歷年來真的違法累累,那麼剛卸任兩個月──才兩個月──的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有何嘴臉說得好像他是局外人一樣呢?

 今天的金管會主委王儷玲,原本就是曾的副手接任扶正的。曾銘宗咄咄逼人的追問昔日副手的責任,真是自己抹屎喊香,絲毫不懂羞恥的終極樣版。

 王儷玲應該很客氣的回答他,這些問題應該請教前主委才對喔!

 曾銘宗不惜脫光光表演,其實脫翁之意只在託!那麼,是誰託他呢?為什麼託呢?答案就是舉世皆知的,生技產業的高階技術,乃是台灣最有實力與世界競賽的唯二產業。

 這麼有力又有利的產業,有誰最想摧毀我們呢?又有哪些人最樂意、最習慣、最高興幫助他們來打擊我們呢?您想想呢?

 

  2016.04.0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