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連戰其實可以當總統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2000年,連戰在總統大選大敗後,竟然失心瘋的狠咬李登輝設計暗算他,一病至今已超過15年了。今生若等不到總統當當,連戰的病恐怕好不了!

 看連戰參加中國閱兵的言行,被很多人指責賣台,但從病理上來診斷,這應該是失心瘋加重的症兆。

 試從法律層面切入來探究,自稱純種中國人的連戰,據我好友的考證,從連橫算來,連戰應是更偏向符合法律上的日本人。而台灣既不屬日本,更不屬中國,那麼,若連戰肖想出賣非自己的所有物,這不是瘋病變加劇的明證嗎?

 在此好心提醒連家人,試想看看,為什麼美國錢叫美金,英國錢稱英鎊,日本錢日圓,法國錢法朗....,但中華民國錢在台灣,從1945年至今,一律通稱台幣?1946年因重新發行新幣一元,換舊幣四萬元,才有新舊台幣之分。為什麼中華民國在台灣不可以發行中華民國幣紙呢?因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的領土!

 不知連公仔是否知道成立國家,有缺一不可的四大要件?即人民、土地、政府與主權。

 二戰後至今,台灣地位未定。從1979年美國政府單方面制訂「台灣關係法」,規定美國總統可以自由調派軍力來台灣,不用經國會同意或追認。即可顯見出兵台灣,法律上屬美國的國內事務,非屬對外宣戰動兵的國際外交事務。由此法律事實來理解,台澎目前的法律狀態屬美國授權代理人管轄之下。也就因此台澎最高領導人的就職演說,必須經美國政府事前核可。

 再由此推知,不管現在我們國家名稱取名什麼,目前我們的法律身分,在未經住民公民投票自決的程序下,確實不配稱是主權獨立自主的國家。不但主權缺陷嚴重,而且號稱中華民國的這個政府,除了合法擁有金門、馬祖外,法律上並未擁有台灣澎湖,法律上只是個流亡在台澎的政府。

 更嚴重的問題,是這些流亡來台的中國政治難民,當年逃難時,並未具備中華民國政府法統的正當性,所以,從法律面來定義應屬流寇,而非流亡政府。

 這個號稱中國國民黨的流寇,或許擁有強權撐腰,擁有制式暴力,可以實行有效的集權統治,但本質上就是非法暴力統治集團。

 因為統治的土地不是她的,被統治的人民不是她的,當然,所謂的政府組織一樣也是非法的、暴力的。她所發行的法律文件,從護照到所有權狀,到法院判決書等等,都沒有正常國家所具備的法律效力。充其量只是弱勢者自我安慰吹哨壯膽互相取暖,為了一時方便的一張紙。在強寇如劉政鴻、如衣索匹亞海賊的眼中,不是不如一張放屎紙嗎?

 蔡英文說她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如果我上述屬實,那麼您應該問,蔡英文為什麼可以無知或不誠實到此地步?如果我的「學舌」論述,純屬虛構不實、誤解不通,甚至故意造謠作亂,那麼您應該問,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是不是應該站出來闢謠追究?

 其實,中華民國總統並非不能選。因為在毛澤東的陰謀算計下,刻意留下了金門、馬祖給中華民國當臍帶。小歸小,中華民國完全合法的擁有這兩地的領土與人民,只要在此重新建都,成立政府有效治理,發行中華民國貨幣,成立中華民國法院,處理涉外事務,就可以擁有百分之百獨立自主的主權,中華民國復活之道盡在於此。

 連家財產兩百億元餘,拿去金、馬建都復國,綽綽有餘。或也可因此庇祐連戰一圓總統夢,做一個如假包換的中華民國總統,順便治好失心瘋的總統病。

 2004年,連戰說要以中華民國名義,重返聯合國,被大家視為瘋子,但從本文的推演來看,搞個不好說不定還可以美夢成真。大家都知道,聯合國安理會五席常任理事國,其中之一就是四個字的「中華民國」,並未因七個字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北京政府的與會代理,而慘遭刪除或改名。

 所以連戰若帶領那9.2趴,約200多萬人口,去重新建都金馬復興中華民國,不但饒了台灣,把台澎還給台澎人民自決,他們也可名正言順重返聯合國,甚至有機會短暫重溫享有否決權的常任理事國滋味,既利人利己不用再失心瘋,又可過過世界五強之一的大頭瘾,何樂而不為啊?!

 不然,連公子代父出征,市長當沒成,就去改當真正的中華民國總統,若誰敢說不可以,就告你媽去!

 

  2015.09.09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