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田年豐專欄

田年豐專欄

金溥聰與蔡英文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馬英九的身邊人金小刀,日前突然以健康理由,辭退國安局的頭子職務,對紛擾的政局投下一個眾說紛紜的變數。

 政論家林保華對此指出,金的為人清廉不貪不取,極可能是因馬英九涉貪頂新案,使得金溥聰有不如歸去的悲哀。

 但這樣的說法實在令人啼笑皆非,驚覺金在林保華的眼中,人格竟有如許高尚!更訝異金對馬英九的屁股到底有幾根毛,竟然遠遠不如噴口水的政論名嘴心裡有數。

 這麼渾沌不開竅的金小刀,卻又怎能獨領風騷這麼多年?這個矛盾,林保華不知有解答嗎?

 有朋友問,區區兩億元,就能讓馬心甘情願輸送那麼龎大的利益方便頂新魏家嗎?或許馬英九才是頂新真正的大老闆吧,魏家兄弟只不過是馬的白手套?而金小刀有可能對此完全狀況外,跟馬只存在純純的特殊性關係嗎?我不信!

 回到國民黨的黨史來看,將最具威脅的人物暗殺掉,是國民黨百玩不厭的伎倆,第一線執行暗殺任務的,都是與國民黨水乳交融的黑幫。而真正隱身幕後運籌帷幄的,遍屬當今狠辣人物,足堪馬的信任有加者,非誰莫屬呢!

 高雄監獄事件,之所以荒唐至極邀黑道介入等不三不四的疑雲,由金退隱後來思索,不就脈絡分明了嗎?

 由此往回推想,則林義雄家血案,極可能也是同樣的模式運作。

 江南案如果當年是在台灣犯案,也必將被吃乾抹淨,鴨鵝都石沈大海。我們今天也就不能在此引據為證了!

 再細想扁政府的執政,可以更清楚看懂,警察完全操控在國民黨的手中。警察的養成教育,相對於戒嚴時的警總特務,其實一模一樣。依此而論,扁執政根本虛而不實。

 警察日日與黑幫勾結,一起吃喝嫖賭、走私販毒、押人為娼,黑道在明,白道在暗,坐地分贓壞事作絕。

 多年前,豐原兩位便衣警察,大中午埋伏在路旁,捕捉一對隨意採摘一朵菊花兩元的老夫婦,移送法辦。但事實上大部分警察,身旁若有人超車闖紅燈,也很少會馬上追上去的!怎麼這兩位大太陽下,埋伏在車內的便衣警這麼奇特?柯文哲市長要掃毒為先,非得搞懂此玄機不可!

 318學運時,就是這樣的壞警察,痛歐學生,打爆民眾的頭臉。一再為難干擾罷免蔡正元的公民,藉口妨害交通、妨害公務,任意壓制、逮捕、侵犯公民權行使的也是這些壞警察。酒駕撞死女學生,毀屍滅跡、集體隱匿罪犯的也是這些壞警察。

 而他們都唯馬金之命是從,且早自陳水扁當政時已如此。柯文哲若任由警察矇蔽抗命,則阿扁的惡夢勢必重演。

 這兩天蔡英文參選2016總統的聲明,強調她不是陳水扁,不是馬英九,她是蔡英文。她要創造屬於人民的時代。

 我很好奇,她應該進一步告訴我們,她周圍的人,不是金溥聰,不是蔡正元,不是陳長文。警察也不會像警總一樣,不是中正一分局的暴力副分局長,不是玉成派出所的政治警察,不是高雄監獄的縱囚警察,沒有警察會集體毀屍滅跡,會為兩塊錢埋伏抓捕老百姓....。不然,她要用什麼創造屬於人民的時代?

 金溥聰像極了會咬人的狗,不叫不說,只是努力的咬,隱身幕後賣命的咬。蔡英文卻萬萬不可像少年小樹之歌裡那隻老火雞,總是看不到自己為何又掉入陷阱,為何又失敗。

 人在江湖,雖身不由己,有時不得不以頭髮試火,但骨子裡若無置身事外的真誠體察,一味只靠權謀霸氣,是無法貼近民心的缺陷與真正需求之所在的。一將功成萬骨枯,贏了也即是輸了。切記在心啊!

 

  2015.02.18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