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藍化偽綠的真面目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2006年紅衫軍倒扁,不要懷疑!就是完全由自稱綠營的人,起頭帶風引潮的!所以,有綠頭藍身的詭異奇景。

 陳水扁可能是貪,唯當時應該沒污、也不至於腐,不過,包括施明德和甚麼親綠學者,已經先幫藍營攻擊陳水扁安好罪名,也就是立好貪腐的靶了!然後藍營當然樂於捐錢助聲勢,然後向陳水扁丟石頭!只是陳水扁自己也不檢點不爭氣,海外匯款也被抓個正著而百口莫辯。

 從內部亂起最能收到打擊對立陣營的效果,而現在的賴清德和急獨阿扁們及政經不正經群,正就是在複製紅衫軍的戰法!只是對象變成蔡英文。

 由於蔡英文沒有金錢的瑕疵,所以,當然是從雞蛋中挑骨頭,就是要打擊!說這一群根本是藍化的「偽綠」,根本一點也不為過,一點也沒有冤枉他們!因為他們打擊民進黨,打得比打中國國民黨或共產黨還勤勞,打擊蔡英文比打擊藍統還用力而密集,藍營當旁觀者都已經當多久了?綠營台灣人還要眼拙或心盲到何時呢?

 那些藍化的偽綠現今的批評,可能連基礎邏輯ABC都說不通,例如:現在施政民調升高,那是因為蘇貞昌做得好,和蔡英文沒有關係!

 那麼,之前施政民調差,不就是賴清德做得差,和蔡英文沒有關係嗎?所以我說:幹!那你們是在罵蔡英文,是在罵火大、還是罵辛酸的?還是根本是頭腦有洞進水,自己渾然不知而已!

 坦白說,賴清德的惡智慧即使到今天得逞的機率還是很高!藍統的人,現在可是連丟石頭都不用費力氣,只要灌票給賴清德打初選,拉下蔡英文、搞垮綠營,這何樂而不為呢?

 你看卓榮泰那個鳥樣子,有團結綠營、對陣紅藍統的意志氣勢嗎?我看蔡英文還是要自求多福更加把勁,要依靠那種黨廢,可能會被玩死,不得不要多加警覺!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