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英雄在哪裡?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很多人又再叫蔡英文做一任就好,或者甚麼叫蔡英文饒了台灣甚麼的呢喃(金恆煒如是說)。

 蔡英文要做幾任?要不要連任?其實我都不在乎也無所謂,我討厭的是,一些自認綠營的大老老大,老是喜歡用「造王者」或「封神榜」的戲碼點兵點將。

 要選總統也許很多人可以符合條件,只要聚集夠多的推薦聯署、拿得出保證金,就可以報名參選總統,但究竟有幾個有能力參選總統?那也不是用聯署人數、保證金判斷就可了事,或者更不客氣地說,憑現今綠營的衰敗相,有機會參選總統的可能不少,但是,加上聲望、能力評估之後,又有幾人?

 說得更露骨不客氣一點,現在的綠營有誰選總統的勝算可以高過蔡英文的?要不要提出來大家探討探討看看!更!要批判就盡情批判,但可不可以稍微壓抑一下。

 封神榜式戲碼古老腐朽的習性癖好,因為和民主一點關係都扯不上!別老是愚蠢地以為民主是人民就是主人,現在要不要叫韓國瑜、盧秀燕、柯文哲聽聽你這個主人的吩咐?

 雖說民主社會沒有非得誰不行,可是,戰場上己身陣營有無可用之將?都還不知道,對陣之時卻要先砍領軍之將,英雄必須要有自建舞台的能力,喜不喜歡蔡英文另當別論。

 至今為止,蔡英文就是自建舞台的人,我也普問綠營諸大老,你的英雄到底是哪一位?請拿實力來問鼎!別老是浸淫在黃袍四處飛尋真命天子的蠢戲!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