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令人很火大的咬布袋政治老鼠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現在台北市長選局、戰法,局勢已經日益明顯,民調和媒體很明顯現出機構效應的旁敲助攻,首先的目標就是弱化或邊緣化姚文智,先形成柯文哲「搶綠」的有利局勢,其邊際效應就是形成「守藍」,所以,所謂的白色可能已經被「內藍」混充。

 而現今台灣網路或媒體,很遺憾地應該還是藍勝於綠,再加上紅色可以輕易「裝藍」,綠營或挺台更形弱勢!媒體和網路,可以很輕易地和民調形成統一戰線!特別是紅色(中國),先打擊今日現下之敵綠營,就已成功一半,因此,助攻白色柯文哲、助攻藍營丁守中,都是他有利的勝利策略和機會。

 柯文哲勝、綠營是敗;丁守中勝、也是綠營敗。柯文哲勝,親中勢力更形有利;丁守中勝,一樣也是親中勢力更有利;綠營敗就是台灣灰頭土臉。

 很多人說新北市才是綠營的重點,可是,我認為台北市卻是台灣的重點!因為不管柯文哲或丁守中勝選,就如同形成蔡英文的總統,是在租借地上班的效果,台灣總統蔡英文就會如同陳水扁被困在總統府!

 我會對王威中、高嘉瑜,這類咬布袋的政治老鼠憤怒的原因,因為挺柯文哲根本就類似在為親中勢力或中國作嫁!而現在民進黨的政客,對台北市選舉多是形同放手或者冷眼旁觀,卻讓台灣猶如落入煮溫水的青蛙,簡直是不知死活!

 

  2018.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