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野侍一郎專欄

野侍一郎專欄

綠營挺吳音寧,錯在哪?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與討論

 


 美國職棒有一個不明文的慣例或鐵律:當有隊友在場上和對手衝突時,一定要傾巢而出,主要不是為了表現逞強鬥狠,而是必須強烈顯示團結!

 日本職棒比較沒這麼明顯,但是,名將星野仙一這位有名的「暴坊將軍」,當球員在場上衝突時,球員休息室不敢有人停留,團結——有時候是需要外在行為的標示,而不是嘴上勤勞。

 吳音寧就是政治派任,這沒有甚麼好爭議,藍統會把她當綠營靶子或蔡英文分身打,這也沒有甚麼好疑慮。那反過頭來看,綠營全力支援這又有甚麼好懷疑或批評的呢?難不成又要拿甚麼,罵不還口、打不還手、慈悲沒有敵人,那一套「尾大」的中華文化的蠢腦蠢話?

 這些中華文化愛啼者,通常是:你要任我罵不還口,打不可還手;自己被打則是呼天嗆地靠夭不停!

 所謂的白色恐怖是讓你連申辯說話的機會也沒有,現在是可以在網路、在媒體發聲的時代,竟然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痛訴「綠色恐怖」,真它媽的有一套!

 中國國民黨到台灣所製造的冤、假、錯,至今有道過歉嗎?對於吳音寧的假新聞抹黑,有道過歉或更正說明嗎?這就是這些滯台支那人的祖傳遺毒遺害!

 現在綠營挺身為吳音寧辯解辯正,卻要被批評,這是甚麼道理?對加害人的惡行不論,卻對為受害者挺身力挺的人大肆批判,靠么!你還有臉說你是甚麼英派?英迷?還炫耀和她握過手?

 真正有問題的,就是那顆是非不分的心,和那頭邏輯不清的蠢腦,握過手又如何?一樣沒有辦法醫好病啦!

 

  2018.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