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櫥窗社會議題政治修理站首頁

極端鄙視輔大事件


/野侍一郎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 pluk




 日本藝人高田淳子的兒子高田裕太,今年(2016)八月藉故要牙刷而性侵了旅館服務生,害他老母受累四處道歉不完,而高田裕太除了刑責之外,在影藝圈根本就是一槍斃命,在社會上恐怕也是只剩半條命,可能只剩易名隱居一途。

 在整個高田裕太性侵事件中,從頭到尾,當然是群馬縣旅館服務生受害,可是,媒體報導看不到旅館的名稱,更別提受害者的名字。在日本報導性侵事件,暴露受害者的任何資訊都是犯大忌!只要暴露受害者的蛛絲馬跡,那你幾乎等同加害者。

 最近,台灣發生的輔仁大學性侵事件,不但DNA都被驗出了,而且竟然有不可思議的教授、不可思議的學生,不只暴露受害者,還公然公審而沒有一絲絲羞恥心與正義感。

 教授爛,學生也差勁到極點,一整個爛貨組合之外,已經令人無法形容不可思議和極端鄙視的看法!

 此等爛貨進入社會之後,大概也只是拉低台灣的整體水平而已!大概也幹不了甚麼鳥事!因為基本是非分辨能力已經蕩然無存了,還會有甚麼良知良識呢?

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