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感謝有你】陳其邁請喝咖啡也爆場

連結程式碼:

https://youtu.be/jXIOWytqljg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2018.12.08下午在駁二B10倉庫,舉辦感謝有您咖啡音樂會,感謝高雄市民長久以來的支持。現場擠進超過一萬熱情民眾,會後還成為「人形立牌」跟支持者合照,直到晚上八點才結束。

 陳其邁原本只是在直播邀請因敗選而傷心的支持者喝咖啡,沒想到報名踴躍,最後多達9967人報名,以舉辦音樂會的方式,感謝支持者。

 現場邀來星願烏克麗麗樂團、高雄新古典室內樂團、藍色狂想的紀華朗&Becca狼狽二人組、阿仁&小A等在地音樂團體與藝人演出各式曲目。

 陳其邁到場受到支持者熱烈的歡迎;一上台還連發撩妹金句。他說,剛剛記者問他下一條路在哪?就是通往你心裡的路。他還說,今天天氣很冷、風很大,但是他的心都吹到你心裡。

 陳其邁指出,在選舉期間,從偏鄉漁村到山上部落,與市民一起呼吸同樣的空氣;他拜託支持者也要開始與高雄談戀愛,因為高雄是他到天涯海角都最留戀的地方。他指著身旁的駁二說,這邊以前是看不到海的,在他代理市長任內打開圍牆;鐵道博物館也是他與鐵路局協商而來的。

 他表示,面對民主要更謙卑,面對選舉要更包容;假如高雄是大家的最愛,就要永遠祝福她。他會更謙卑努力,也要拜託大家更開心、更快樂。

 現在還有裝扮成蜘蛛人的小妹妹高喊,「我喜歡其邁,我驕傲!」陳其邁表示,說不出來心中有多感動;並語帶哽咽地說,能有麼多市民與他站一起,是他一輩子的驕傲。

 陳其邁隨後獻唱自己曾經的招牌曲,也是林夕的作品「紅豆」,接著演唱A-Ha合唱團的「Take On Me」。不過他也自嘲,聲音因為選舉而沙啞,要是唱不好,還要請大家包容。

 在陳其邁敗選夜抱樹痛哭的大姊、以及日前在造勢會昏倒的大姊也來到現場。並在「甲你攬牢牢」樂聲中上台擁抱陳其邁,照樣難掩傷心的情緒,台下不少民眾也因此流下眼淚。陳其邁連忙要求大家,不能再哭了,今天以後都不許哭。

 陳其邁隨後在送出愛貓「陳小米」紀念小物後,來到台下充當人形立牌,一一與支持者合照,拍到近晚上八時。

 

 

●陳其邁在咖啡會後成了「人形立牌」達四小時
https://youtu.be/Fk-2JOFpsGQ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