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台中科博館可惡,替中國洗腦台灣人

連結程式碼:

https://youtu.be/WIBBY8yyGBA

 

 分享 Windows LiveGooglepluk

 

 設立在台中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是在1986年完成並對外開放,這個館有兩個建館的目標:

 第一、介紹自然科學的原理與現象,啟發社會大眾對科學的關懷與興趣,協助各級學校達成其教育目標。

 第二、收集全國代表性之自然物標本及其相關資料,以供典藏、研究,並為展示及教育之用。

 但是,自開館至今,根據該館的展示主題來看,有關第二點的目標,其實做得非常少非常少,你在該館根本看不到有所謂的「全國代表性之自然物標本及其相關資料」。

 讓人非常質疑的,該館所設的幾個展示廳當中,最起初的時候又特別設置一個「中國廳」,後來因為受到外界的批評,才把這個廳改為「人類文化廳」,但是,這完全是欺騙的手法,名稱是改了,展示的內容仍然是中國的東西,同時,從全館的配置圖來看,這個廳所佔的比例不小,綠色的部分都是展示中國的東西。

 包括:中國藥草園,中國醫藥、中國的科學與技術、以中國為主的農業生態。

 為什麼要特別設置掛羊頭賣狗肉的中國廳?是基於甚麼心態,為什麼在台灣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不設台灣廳?這種的作法都是黨國殖民體制下對台灣人洗腦的工程之一,假借科學之名對台灣人進行大中國思想的洗腦。

 台灣的歷史比中國更久,也有很多比中國更先進的自然科學,因此新政府必須撤銷中國廳,改作台灣廳,展示台灣自己的科學與技術。

 

●高雄天主教樂仁有一面歷史的牆

http://www.southnews.com.tw/web-tv/00/00382.htm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