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網路電視台政治修理站首頁

前進吧!高捷少女

連結程式碼:

https://youtu.be/8hiAtpTxVt4

 

 

 當台北市發生AV悠遊卡風波時,有媒體特別舉高雄捷運一卡通的例,說一卡通用卡通漫畫人物(動漫)做宣傳,結果賣得嚇嚇叫,用這個例子來證明不一定要找日本AV人物。

 但是,媒體的目的只是為了炒作悠遊卡風波、要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漏氣,他們所說的除了日本AV人物跟卡通漫畫人物不同之外,其實有一部分跟事實不完全符合。

 首先,高雄一卡通的卡通漫畫人物雖然設計的是台灣人,嚴格來講,人物造型是仿日本漫畫,也就是說,完全是日本風格,雖然穿的服裝不一樣,不過,她們的裙子都非常短,坦白說都是以性感來吸引人,性感的程度不比台北波卡卡差。

 其次,卡通漫畫人物的一卡通,也不是親像媒體所說的賣得很好,根據了解,前後在台北、高雄兩個大都會參加動漫展的時候,是有不少年輕人購買,高雄捷運用不少心力做宣傳,其他的時候只是普普而已。

 甚至高雄捷運特別在捷運鹽埕埔站布置了很多高捷少女的立牌與布景,但是,知道的人非常少,前往參觀的人更少,記者在這個站錄影時,整個站可以說很虛微,對於這個部分實在需要高雄捷運好好檢討。


●不同角度看景點: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7HJQYE2rsXUWRQlRcQRQjmdj5Xac656

 

 

201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