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黃昆輝駁斥虛構的「九二共識」,將提告偽造文書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針對海基會祕書長高孔廉拿出2008年海基會函件「證明」有九二共識一事,前陸委會主委、台聯主席黃昆輝25日怒斥馬英九集團是詐騙集團,企圖以偽造歷史和中共聯手製造「一個中國」枷鎖套在台灣人民身上。

 黃昆輝說,所謂「九二共識」為什麼會讓大家爭論不停?就是表示,所謂「九二共識」連台灣內部都沒有共識,如果台灣內部都沒有共識,馬英九怎能以此去和對手談判呢?

 他呼籲,執政者要和中國談判,必須先建立台灣內部的共識,如此去談判才有強而有力的後盾,才能真正代表台灣。他也呼籲中國要面對台灣真實民意,和真正的台灣民意互動,否則兩岸談判的結果也無法落實。

 曾為陸委會主委的黃昆輝表示,1992年當時的談判是在談文書驗證、掛號信查詢等事務性協商,哪可能會協商政治問題?雙方對「一個中國原則」不可能有「共識」,不只蘇起在自己的書上也坦言如此,辜振甫的回憶錄也寫得很清楚,海基會竟然敢在16年後將一個沒有的所謂「九二共識」白紙黑字寫入公文書中,這根本已經是公然偽造文書,他研究要對此提出法律告訴。

 黃昆輝說,高孔廉拿出的海基會公文是2008年5月26日,顯示是海基會自己一廂情願,自己把自創的「九二共識」寫入公文書中,去函海協會,他說,如果是海協會來函強加我方還有話說,現在竟然是我方在92香港會談16年後,自己拿一個沒有的九二共識套在自己脖子上,馬集團公然賣國,莫此為甚。

 他強調,事實很清楚,如果92年有「九二共識」,那為什麼從92年到2008年之間,沒有任何文件呢?高孔廉為什麼不拿出當年92年的往來文書出來呢?卻拿出16年後海基會自己的一紙信函呢?這些都足以證明「九二共識」就是一項最大的詐欺行為,偽造歷史,偽造公文書。2008年5月26日是馬英九剛上任,一上任就公然偽造文書,捏造歷史,太大膽了。

 黃昆輝說,李前總統講得很對,沒有「九二共識」,兩岸就不能談了嗎?李總統執政的時代沒有「九二共識」,兩岸難道就沒有談判了嗎?為什麼到了馬英九執政就變成沒有「九二共識」談不下去呢?這其中的變化是什麼呢?非常耐人尋味。

 他說,所謂「九二共識」事實上就是「一個中國」共識,所謂的「各表」是台灣自己一廂情願的想像,不僅全世界沒有人接受台灣的「各表」,中國也不接受,只有台灣自己關起門來「表」給自己聽!

 他說,事實上,馬英九集團也心知肚明,這個「各表」只是給台灣人聽的,是用來欺騙台灣人接受「一個中國」原則的,因為全世界的「一個中國」都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中華民國」的份,這種自欺欺人的作法目的只有一個:將台灣鎖入一個中國的鎖鏈。

 黃昆輝強調,沒有「九二共識」,兩岸就不能進行接觸談判了嗎?中共為什麼非堅持「九二共識」,難道不是很明顯的是「國共聯手」,是和國民黨唱和配合,是公開介入台灣內政嗎?請問,如果民進黨執政難道不代表台灣人民?共產黨就不和台灣人民的代表談判嗎?那不是證明了共產黨眼中沒有台灣人民,只是想利用國民黨控制台灣人民罷了,國民黨充其量只是中共的馬前卒。
 

http://www.southnews.com.tw0201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