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關係首頁

馬英九已將台灣帶入中共的政治圈套


/綜合報導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著名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教授最近出版了新著作《台灣大劫難》,他在接受訪問時說,中共暴政之所以這樣處心積慮的做,就是要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

 他是在11月16日接受《希望之聲》訪問時,做了這項結論。

 他在訪問中說,中共外交戰略的重點,主要是在2012年解決台灣問題和美國和日本做所謂核心政治利益的交換。

 他說,中共對台灣其實有兩手準備,一個是用統一戰線的方式,來消滅台灣,控制台灣的民主制度;另外,它還制定了一個軍事鬥爭的議案,也就是軍事攻台的議案,用它們的話講就是叫軍事鬥爭的準備,看起來也是觸目驚心的。

 袁紅冰表示,根據所看到的、聽到的資料,看到了台灣正面臨著一個重大的危險,那就是是中共對台灣的政治企圖就是用極權專制制度替代民主的台灣,因為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在中國廣大民眾中的政治示範作用,對中共是一種致命的威脅。

 他說,他的資料來源主要是中共高層一些由於政治原因或者經濟原因而受到中共整肅的高級官員。

 袁紅冰說,台灣正在走入中共的政治圈套中,台灣的民主也正在危險中。

 他說,台灣的馬英九政府和共產黨一起,在散佈兩岸和平發展的謊言。馬英九政府甚至把中共的暴政描繪為台灣的經濟的救星,在這種情況下,台灣的自由就更加危險。

 他說,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讓他看到了中共暴政內部權力鬥爭造成的裂痕。中共暴政表面上看起來是那麼強大,它擁有幾百萬軍隊,幾千萬貪官污吏,它壟斷了中國國家權力的所有資源和社會資源,它物質上及其強大。但在精神上卻極其衰弱,這種衰弱可能有很多的表現,而其中最突出的表現之一,中共暴政內部權力鬥爭造成的裂痕,越來越深刻的影響到了它的政治存在。越來越深刻的威脅到了它的政治存在。

 袁紅冰表示,他的書中還揭示了一些中共同美國在台灣問題上正在進行的國家利益交換等一系列鮮為人知的敏感問題的內幕。

 他說,陳水扁家族的貪腐案子最開始是由中共國安的海外力量發現的,就是他的兒子、兒媳的使錢活動,當他們把錢存入瑞士銀行之後,中共通過和美國的協調,通過美國來出面,瑞士銀行才同意把陳水扁家族洗錢的這種證據通過一個有策略的方式把它提供出來。

 他說,中共暴政很可能在伊朗的問題上,在北朝鮮的問題上,在恐怖主義的問題上,和美國進行核心利益的交換,如果這個交換成功了,美國再次出賣台灣就會變成一個現實。就像當時尼克森出賣台灣一樣。

 袁紅冰強調,揭露中共的目的是為了避免人類悲劇的發生。如果中共暴政控制和消滅台灣的民主制度,那將是人類歷史上,也是華人世界裡重大的悲劇和災難。

 他說,這個事也把美國、日本和台灣的整個國際關係也使它浮出和進入了一個焦點之中,大家都會重新審視美國、台灣、日本和中共這四者之間的外交關係。」

 

http://www.southnews.com.tw020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