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竹子專欄

竹子專欄

中華民國只是一首歌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台灣內部也有兩國論:台灣國與中華民國。

 228大屠殺之前之時之後,都有台灣國人先後逃亡,逃向中國,投奔「中華民國」祖國。他們棄守台灣國之後,任由中華民國燒殺擄掠奸淫台灣國,台灣國義軍義民被迫起來革命,犧牲生命,反抗中華民國。

 背棄台灣國,叛逃中華民國,他們,在馬英九的中華民國歷史上,都是大義凛然的仇台英雄。

 台灣國義軍義民犧牲反抗,反抗中華民國侵略與屠殺的,他們,在馬英九的中華民國歷史上,都是奸邪的仇中叛徒。

 台灣內部也有兩國論:台灣國與中華民國。

 1947年,228大屠殺,被蔣屠殺的台灣族,沒有詩,沒有歌,沒有「反攻台灣」歌,沒有「台灣頌」。

 1949年,中國大屠殺,被毛屠殺的中國客、在台灣的中國客,有很多詩,有很多歌,有「反攻大陸」歌,有「中華民國頌」。

 2015年,流亡台灣國的中國客洪秀柱說:「中華民國不存在」;當她高歌「中華民國頌」時,她早就提醒過效忠中華民國的台灣族:中華民國是一首歌。

 台灣內部也有兩國論:台灣國與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只是一首歌,台灣國才是真實的存在。台灣族還在擁抱中華民國?台灣族還不擁抱台灣國?

  2015.07.11

中國中央統戰部在高雄

http://youtu.be/FXK8L-OfA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