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惡國打烏,打出了藍白寄生蟲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文章來源:南方論壇

 

 烏克蘭被普丁的俄國侵略,目前正奮勇抵抗,台灣藍白分子卻見獵心喜,不敢呼籲全民抗中,還講一堆投降主義的謬論,讓人真心覺得,這一票人根本是台灣的寄生蟲。

 趙少康像柯文哲一樣唱著小國不要刺激大國的鬼調,柯黨也不落其後,蔡壁如貼出紅色幕僚的爛文把美國總統痛罵一頓,然後「藍白紅」一起在網路帶著疑美的風向,全都倒向一個認知──台灣要向中國求和,乖乖聽惡棍的話,才不會被打。

 這些人看到戰爭就開始檢討被侵略者,看到惡徒暴打弱小就說朋友不會幫忙,講到台、支問題就想著投降,對於天天想併吞台灣的中國,他們連屁都不敢放一聲。就算被逼著要表態反共,也只點到為止,一筆帶過。這種人,一句話,就是寄生蟲而已。

 中國國民黨的多數人,當年從中國逃難出來,寄生在台灣,任職軍公教的都不事生產,只會控制人們,吸起血來。還不時想方設法要移民,以寄生美國為最大目標,尤其台海稍有危機,就跑得特別快,當年被罵是牙刷主義。

 留下來的,坐領高薪,拿大筆退休俸,看到中國有錢了,又急著去投誠,想寄生共產黨。這些寄生蟲貪心不足,竟傳說投降後退休俸改發同額人民幣,可以翻成五倍,真是比吸血殭尸還要無腦,讓人噁心。

 連勝文好意思說中國國民黨字典沒有「投降」一詞,罵台派只會用鍵盤嘴砲。拜託,第一個跑去中國求和的中國國民黨主席,不就是你老爸連戰嗎?讓貴黨變成「跪黨」的,不就是中國國民黨一干親共的頭目嗎?沒有「投降」,對,因為未戰先求和,早就投靠敵人,寄生中共了,還需要講投降嗎?

 日前看到,在陸軍服役超過一甲子的M41A3「華克猛犬」式戰車正式除役,不禁一陣憤怒。中國國民黨那些寄生蟲,吃香喝辣,多年來為國防做了什麼?為什麼無能到讓韓戰的老古董坦克一用六十年呢?然後在阿扁時代還要狂擋軍購,在馬統時期全面弱化國防。如果台灣防禦力不夠,首犯就是中國國民黨。

 藍血人就像寄生蟲,除非必要,否則根本不在乎宿主的安危,反正這邊沒了,跳去另一邊就好。也因此覺得投降也不錯,照樣有血可吸,搞不好可以多吸五倍,為此像煙毒犯,在幻覺得中爽歪歪,樂於飛向西天。

 中國國民黨是寄生在台灣的黨,柯眾黨也一樣,而且更誇張,被抓包寄生國會、寄生市府,臉不紅,心不跳,一副我就這樣,阿無你是麥咹怎?

 為了發揮寄生的黨格,柯文哲招兵買馬,歡迎各路寄生蟲加入,只要你敢吸血,他沒有不敢收的。於是,藍的、紅的、黑的、花的、空的,各色沒思想、沒品格、沒立場、作奸犯科的小蟲蟲,紛紛聚集在柯窩裡,打算將來寄生全台各地,吸食民脂民膏。

 那些面對強敵威脅,主張台灣不堪一擊,首戰即終戰,小國不要刺激大國,外援沒有用,最好委曲求和,投降也沒關係的藍白豎子,都是台灣的寄生蟲。他們只想著圖利,有奶便是娘,此地不存,就附他身,才會輕易的自賤,把龜孫子當成是巧囝仔。

 每次國際發生戰事,寄生蟲都會冒出來嗡嗡叫,幫大壞蛋來恐嚇台灣人,真的煩死了。由於我國是民主體制,對他們沒辦法直接噴藥消滅,然而,戰時就不一樣了。

 奉勸藍白寄生蟲,最好勸中共不要妄動,否則一旦犯蠢攻台,政府就會頒布緊急命令,全國戒嚴,其中必有一條「散布謠言、勾串敵人、違抗軍令者,以軍法處置」,到時你們還看不到中國的血庫,恐怕自己先被踩扁了!


台人部落格
http://luandar50.pixnet.net/blog

  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