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韓式小混混的恐嚇,何懼之有?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加討論

 

 面對罷免的命運,韓國瑜祭出「拒投運動」,這是「反民主」、「反自由」的作為,更是小混混的恐嚇伎倆。高雄人不用怕,現在總統是蔡英文,中央由民進黨執政,立法院台派過半,軍公教警都受中央的管轄,八席打狗立委也全綠的,有他們主持公道,當靠山,對韓草包的小人步數,何懼之有?

 投票是民主的實踐方式,呼籲不投票,等於是反民主的運作。除非選舉活動出現不正義,人民才能以不合作方式來杯葛,期使選舉失效。或者處於必敗之局,才以拒投來聊表孤臣的無力感。
  
 罷韓完全合乎情理法,五十萬人連署成案,韓國瑜打出拒投之牌,就像小混混看到敗局,憤欲翻桌,毫無民主精神可言。

 為了保障投票的「自由意志」,人民選舉都採取「祕密投票」,以免惹來糾紛。韓草包要挺他的拒投,暗示去投的都是反韓人士,等於破壞投票的祕密性,是一種反自由的擙步。

 韓營更說要「監督投票」,對走進投票所的人進行監控,全面錄影,施加壓力,像小混混的霸凌手法:你敢去投票,以後給我等著瞧。

 面對韓營這種卑劣、無恥、下三爛的恐嚇手段,高雄人根本不用擔心。罷韓一旦成功,他們就樹倒猢猻散,還能為害嗎?就算罷免未過,韓府敢有不公平的處置,也可以向中央和媒體申訴,怕他什麼?

 以中低收入戶補助來說,標準固定,公告周知,你只要真的合乎標準,不必擔心被取消或減少。想想,一個標準可能涉及成千上萬的人,韓小人如何只對罷韓者開刀呢?他們敢亂砍一通,必然傷及無辜,引來非議,徒增惡感。

 台灣是民主國家,如果里長、公務員膽大胡為,你就到處曝料,向中央陳情,他們反過來還會怕你,怕砍你一千,自己丟了百萬大好前程。

 傳說韓營也動用黑道,威脅市民不要去投票,這也不用怕!

 軍警由民進黨中央掌控,黑道敢在投票所前恐嚇阻止選民嗎?就算全程錄影,錄了成千上萬的對象,他們能一一去秋後算帳嗎?就算有韓粉認識你,你也認識他,他敢亂來,你正好可以告一把,賺一筆,怕什麼?

 黑道也是要錢的,沒賺頭,老大小弟開賭販毒收保護費都很忙了,哪有閒工夫免費幫韓國瑜去教訓人呢?何況草包沒當選市長前,根本和高雄沒啥淵源,又哪來黑道願意為他的前途去出生入死呢?

 韓也不敢花大錢收買黑道!想想,罷韓之眾五十萬以上,他要花多少「人頭賞金」才能發揮反罷的作用呢?鴨蛋卡密也有縫,他買越多,越會爆孔,果能逃過罷免,也難逃「買盜逞凶」的司法刑責。

  台灣是自由、開放、法治的國家,
  現在總統、閣揆、打狗立委全部是民進黨,
  軍公教警都受中央的管轄,
  高雄主張罷免的人數更上看百萬!
  挺韓里長膽敢恐嚇市民嗎?
  市府膽敢公報私仇嗎?
  黑道又幹嘛為外來的草包惹是生非?
  韓國瑜那種小混混的恐嚇,
  根本不足為懼!
  唯有勇敢出門罷韓,
  才能還高雄的光明與幸福!

  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