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全台「首騙」──韓導的十大騙術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參加討論

 

 韓導可說是騙王之王,全台首騙,以詐術當選高雄市長,獲利一億四千萬以上。未來代表中國黨選總統,大收政治獻金和補助款,獲利上看數十億。這個原本小混混,藍營四腳蛇,遇到紅媒貴人,大力吹捧,迷惑天下,醜小鴨變老天鵝,王麻子演兒皇帝,讓萬千寒粉瘋癲,百年大黨膽戰,真是台灣最可怕的奇畸。

 蓋騙術高明,集巧詐之大成,歸納其手法,約有以下十大騙術:

 一、【裝窮術】

 假冒聯合國維和部隊,跟台女講情話,藉口沒錢辦退休,騙取其財。

 實例:「韓騙子」假裝選市長沒有錢,只有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讓韓粉紛紛掏出腰包,賣命捐輸,成功騙得一億多獻金。

 二、【詛咒術】

 神棍會指信眾身上有病有厄運,需要改祭,藉以騙財騙色。

 實例:「韓混」指高雄又老又窮,台灣民不聊生,中華民國要滅亡了,必須選他才有救,藉以詐取大位。

 三、【貪心術】

 投資詐騙案都利用人的貪心,引誘人們相信他,只要敢投資,絕對可以發大財。

 實例:「韓騙」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成功騙了89萬選票。

 四、【金光術】

 金光黨以假鈔、假支票引人上勾,結果打開一看,裡頭都是假的。

 實例:「韓光頭」說要愛情摩天輪、旗津開賭場、太平島挖石油、F1賽車、賽馬場、迪士尼,看似大金磚,結果都是空氣,完全唬爛。

 五、【假綁架術】

 詐騙集團打電話說你的親人被綁架,要拿鈔票去贖身,連633馬戲團的尹啟銘都受騙上當,傻付120萬。曾有少年為了騙父母的錢,假裝被綁架,大演苦肉計,得手後吃喝玩樂。

 實例:「韓導」為騙取市民選票,常自導自演被迫害、被追蹤和跟監,去年放假消息說對手要抹黑他撞死人,今年又假裝人家要抹黑他吸毒,演出被國家機器欺侮的戲碼,希望韓粉用選票救他。

 六、【搶標放空術】

 寫了美好計劃,講得天花亂墜,終於詐騙得標,最後卻擺爛放空。

 實例:「韓騙仙」選前大話滿滿,拍胸保證,結果選後擺爛不管,上班老是遲到,公文不怎麼批,計劃幾乎全部放一邊,造成愛河變色、雜草叢生、活動冷清、生意慘淡、許多商家關門大吉。

 七、【偽建術】

 建物投資詐騙案,常用「真開工,假興建」手法,盛大舉行開工儀式,蓋個樣子,吸引客戶下訂單,然後擺爛落跑。

 實例:「韓草包」找人清幾條水溝,鋪幾條路,就宣稱路平水溝通,不會淹水了。結果下雨就淹,坑洞無數,他還撒手不管,跑去選總統。

 八、【假代言術】

 藥品類詐騙常用「名人」代言,有的是名人誤上賊船,有的是冒用人家名號、照片。

 實例:「韓樹長」推觀光喜歡亂蹭名人,例如阿諾史瓦辛格、鄧紫棋、林志玲、史奴比、漫威英雄,事後證明都騙人的。不過,確實有幾個老藝人,老眼昏花,過氣失名,甘當騙子的幫手。

 九、【膨風術】

 假裝自己很有錢,手腕一流,開雙B跑車,手戴八十萬錶,戶頭數字上百萬。先請人拿出十萬元,連本帶利給回二十萬;接著要人拿出更多,然後說有虧損,叫人投資越大越好,還誇言「很多人在排」以吸引受騙者,最後捲款而逃。

 實例:「韓墅民」當上市長,讓人以為他很厲害,什麼農產品MOU簽數十億,馬路都弄平,不再有水患,攤販好像發大財了。結果都像酒空一樣是空的,倒是騙了更多民調和獻金,最後捲款而去,棄高雄人於不顧。

 十、【吸金升官術】

 騙得受害人感情,然後說沒能力娶她,只要拿錢幫他升官,將來就能結成連理,以詐取無知可憐蟲的錢財。

 實例:「韓酒鬼」當上市長,做不出成績,就說只當市長不行,要當上總統才能讓高雄變成全台首富,要韓粉出錢出力幫他升官,方能實現發財的夢想。韓選市長已賺一億二千萬以上獻金、二千多萬選票補助款;參選總統後,預估可撈取十億獻金,一億多補助款。

 有人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沒想到,韓混北京九年,得共匪權詐之精髓,又有大財主提供本錢,讓高明騙術發揮得鬼斧神工,有可能騙取最大權位──掌台灣之生死,擁寶島之金銀,實現最可怕的歷史悲劇。

 以韓導詐術之純熟,酒醒時又只想著怎麼騙人,未來想必升級進化、推陳出新,令台灣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大家一定要小心細字哦!

  201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