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郭倍宏是「背獨」還是「宏獨」?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郭倍宏竟然和吳敦義密會,媒體以「震撼」稱之,我也大吃一驚,不知郭董打算背叛獨派?還是打算收編白賊義以宏大獨派呢?

 郭白之會,國民黨稱為「敘舊」,看來郭董和國民黨主席頗有私交,令人意外。又傳兩人會談後,因為白賊義掏心拋肺,態度誠懇,郭董對他也有所改觀,實在跌破很多獨派的眼鏡。

 只是郭董利用「政晶」痛罵小英重用老藍男之後,自己竟和最最最老藍男的吳主席密會,豈不荒唐?郭派也因為「兩岸一家親」而大力反柯,如今卻與主張「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白賊相談甚歡,不知是什麼道理?郭倍宏嫌小英不夠獨,自己卻和統派「敘舊」,帶領民視高層隆重歡迎,難道自己打算「背獨」了嗎?吳敦義選前罵陳菊「大母豬」,郭老竟毫無反感,樂於厚待,居心豈不太叵測了嗎?

 坊間盛傳,郭倍宏想選總統,自稱為了台獨,不惜毀滅民進黨。我本來不願相信,但聽得「吳郭會」,不禁冷汗直流,原來空穴之風,未必虛傳。

 吳郭所以密議,想必與總統大選有關,吳在國民黨內,雖貴為主席,但人氣不佳,血統不純,初選難以勝朱,所以想借民視之力助其過關。郭董一心想取小英而代之,但不得民進黨支持,所以想借國民黨之力,圍攻小英,滅絕民進黨,從而登上綠營共主之位。

 以上純屬本人臆測,或許過慮,但國民黨稱之為「敘舊」,搞不好吳郭真有私交,所以暗中搞什麼「打著綠旗反綠旗」、「綠皮藍骨,分獨入統」,也未必沒有可能性啦!

 這一年多來,我很少寫政論,除了工作較忙,其實是看台派內鬨,老獨罵小英,時力鬥民進,郭董私心自用,阿扁懷恨作崇,讓我滿肚子鳥氣,反正台灣又不是我一個人的,歸去閉嘴了。民進黨大敗之後,眼看愚民太多,台灣早晚被中國併吞,心灰意冷,也曾有就此廢筆之念。

 不意,小英因反對習近平的「一國兩制」,聲量大增,獲得好評,似乎露出了一線生機,讓我又有了敲鍵盤的動能。另外,看到獨派冒出了一堆「老煩顛」,落井下石,親痛仇快,真是氣到不行,由是決心六親不認,管你德高望重,創業有功,但是為了台灣前途,未來該罵就罵,口不留情。

 民進黨新主席說:毋忘1124,沒錯,絕對不要忘了藍營如何吹捧韓國瑜,讓他從好賭、好色、好酒的平庸小龞三,搖身變成英明、睿智、超奇的神話大英雄。也不要忘了統媒如何用假消息和扭曲手法對付小英,把進步前瞻的好成績,扭轉成怨聲載道的民憤。更要懂得「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師夷長技以制夷」,用最具驚世駭俗、趣味好笑、切中人性的手法,翻轉愚民的腦袋。

 未來一年,是台灣會不會被中國併吞的關鍵,因此,凡自稱台派或獨派的名嘴、大老、學者、媒體,如果有惡意批評小英或賴清德,不安好心亂罵民進黨,老者我會視為「老煩顛」,壯者視為「王八蛋」,少年視為「猴死囝」,一律當成比藍丁丁還蠢笨愚昧的豬隊友,嚴格批判。

 首先我會盯著郭倍宏及「政晶看民視」一干豬隊友,雖然本人無錢無權又無粉絲,但三日一批,五天一罵,短者為詩,長者為論,只要你們有臉書,我就有臭幹六譙的機會。台人再起,攘外也要安內。

  201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