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台人專欄

《台人專欄》

小心柯粉被五毛污染了

http://www.southnews.com.tw

推到Plurk  Facebook分享

 

前往參加討論

 

 戰爭攻醫院,吵架打好人,這是很糟糕的事,然而,柯粉為了護航,這兩項都犯了,非常惡劣。

 人權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長期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惡行,著有《屠殺》一書加以控訴。他是美國人,中國迫害中國人,本來他可以不管,但基於善良的人權關懷,花了十多年的時間找資料,並在歐美國會作證,希望遏止共匪的罪惡。葛特曼絕對是一個好人,而且是大大的好人,所以,被提名爭取諾貝爾和平獎。

 對於這樣一個大好人,只因為同意柯文哲是一個「liar」,就被柯粉惡意攻擊,任意羞辱,甚至說他那本《屠殺》是虛假的。台灣網友有時很有正義感,看到惡形惡狀,就會群體去人家網頁詬罵,當然也有打錯人的時候。

 中國之惡,台灣人很清楚,買賣死犯和法輪功的器官,違反人道價值,更眾所皆知。葛特曼為人權發聲,伸張正義,結果柯粉卻當他是惡人,用黑道手段欺壓良善,這簡直神經錯亂,滿肚子壞水。

 台灣人怎會變這樣呢?怎麼像中共五毛的貨色呢?

 有個醫師蘇上豪,發文說選擇相信葛特曼,結果柯粉群起圍攻,在他的網頁臭罵污辱,極其低級下流之能事。這樣已經不堪入目了,柯粉連蘇醫師上班的博仁醫院也不放過,瘋狂去電叫囂潑糞,害總機小姐接電話接到哭了。

 蘇醫生又不是大奸巨惡,沒有殺人虐童,只是比較相信葛特曼,難道就該被追殺惡整嗎?就算他看法有問題,也該由他自己負責,關博仁醫院什麼事?醫院電話是病患聯絡管道,你柯粉不管人家生死病痛,佔用線路開罵,是有多白目,多黑心啊!

 在動亂的世界上,連惡劣的軍閥看到紅十字標誌,都懂得不能攻擊,就算打到醫院,也會掰說是不小心的。結果柯粉比惡霸軍閥還沒水準,幾乎和恐怖分子差不多。

 你會說又沒用子彈砲火,只是打電話而已,但就醫療工作來說,同樣都是阻礙行為。上回反年改老賊佔據台大兒童醫院,大聲鬼叫,阻擋去路,造成病人受到傷害。難道你柯粉和799是一丘之貉,只管私利,不在乎他人生死嗎?

 我相信柯粉大部分是台灣人,然而,他們的種種作為幾乎已經「魔化」了,淪為像中國五毛、藍營老賊一樣的貨色。

 由於台灣網路容許虛名制,讓人不知道誰是台憤青,誰是中國五毛,誰是黨國遺孽,沒辦法只能判定,所謂「柯粉」根本是台憤青、紅五毛、藍丁丁合成的網路幫派,才會如黑道混混,聚眾尋仇,暴力打砸,傷及無辜,羞辱好人。

 柯粉五毛化,原因有四:

 第一是自由國度的網路虛名制,讓血氣方剛、好勇鬥狠之輩肆無忌憚,自以為無人知曉,如陰溝之鼠,充分發揮性惡的一面。

 其次是柯營有意指揮,利用集體行動,形成大軍壓境之勢。也讓單兵獲得大隊掩護,放膽下三濫,恣意妄為。近墨者黑,越滾越髒,於是,變成「臭彈橫飛」的柯幫文化。

 第三就是中國當局看上柯文哲,押寶其身,動員共黨網軍、中統派混入,帶進紅衛兵的狼性手段,量變造成質變,使柯粉本來只是無腦歌頌,轉為冷血嗜殺,聚眾批鬥,認定敵人就下手不留情。

 第四是柯文哲的縱容,他稱之為「義勇軍」,暗爽自豪,甚至推波助瀾。柯一定知道葛特曼是好人,但為了選舉,就將他打為惡棍,引發柯粉像殭尸大軍般殘酷攻擊。柯粉自豪於柯的智高,柯自大於柯粉的勢眾,結果形成「網路流寇」,蝗蟲所及,寸草不生。

 柯粉五毛化夠麻煩了,加上柯的霸道性格,成為暗黑性的「柯幫」,更是恐怖。台灣外有中國恐嚇,已讓商界寒蟬效應;如果內又有柯粉橫行,造成沉默螺旋,人們將怯於言論表達,民主自由必受殘害。

 為了台灣自由的永續,必須解構「柯幫」,而唯一方法就是「倒柯」,讓他得票極少化,使台憤青發現柯也不怎麼神,討厭他的人有很多,中國投資失敗會撤回毛軍,沒有理念、思想的柯幫就會煙銷雲散,還我乾淨的言論空間。

 討厭柯粉,不屑柯文哲,想維持台灣最美風景的人,一定要投姚文智,讓柯票越少越好,才能免除後患。否則柯痞如願得勢,將來你不只要喊柯王英明,還要加一句習帝萬歲。

  2017.10.11